新手科普 细数仙灵里你所不知道的知识

时间:2016-06-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科普 细数仙灵里你所不知道的知识

  玩了这么久的仙灵,自己总结了几点小知识,看看有多少条是你不知道的呢。

  1.罗刹塔里的助手apc是没有天赋加成的,比如月影的2.5倍暴击,听风的控制抵抗等。

  2.独步和罗刹塔里的任何一个apc都是没有伤势的,即使死了拉起来也没有伤势。

  3.在独步或者罗刹塔里,当你或者你的中有云岭的的时候,并且云岭在这回合使用【彤云莫定】为你的元神加血,而碰巧,你的元神在你加血之前死了,那么这个技能就会作用在你的助手apc上。(很复杂的条件,应该是个bug)

  4.在独步或者罗刹塔里,阵法的一号位置可以给其他助手的,而普通御前等带有玩家的组队活动是不能把一号位置交给别人的。

  5.在罗刹塔里看自己的属性会比正常的高,因为塔里有越级挑战属性补偿。

  6.改版以后,锦鳞送福活动中鱼的刷新地图和马贼一样,就是说建木一二三层和莲池一二三层,以及剑冢不会刷鱼了。【各位队长知不知道呢?】

  7.改版以后,师门无论给多少品质的烹饪,三药。69阶段银子奖励都是烹饪2w,三药3w,70以上分别是3w,4.5w。【感谢安东大叔和众论坛朋友分享】

  8.云岭和万兽的天赋可以持续三回合,第四回合消失,而战斗中使用技能召唤出来的元神或者buff可以持续7回合。

  9.每个地图的刷新范围基本都是固定的,很少有几率刷到别的位置,比如盆子,boss,九天星君,马贼和鱼,青铜放出的宝宝等。

  10.宝宝战力技能最多只计算前五个,也就是说同样携带等级,资质成长差不多的情况下,五红和十红的战力是一样的,新手们别以为技能越多,战力越高而被黑。

  11.60以上御前会遇到胆小的盗宝贼,击杀会得到1w银票,但是逃跑很让人头疼,如果你想要着1w银票,可以组一个封系,被封了就不会逃跑了。

  12.四种群法的伤害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雷法更漂亮,释放速度更快。

  13.睿智和高级睿智,破胆和高级破胆,这几个技能技能伤害是直接加到属性面板里的,通灵和警惕等按百分比计算的则不加。

  14.宝宝逃跑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即使宝宝攻击完了之后也是有概率逃跑的,以前遇到这种情况,宝宝打死一只怪物,应该追击另一只怪物的时候,逃跑了,很尴尬,很奇葩。

  15.关于apc互动,他问你要烹饪三药,给他40品质以上的会增加更多的好感,他要宠物的时候,只能给予野生,并且宠物技能越多,增加的好感越多【感谢安东大叔和莫道黯然分享】捉迷藏半小时之内找到会增加更多的好感。

  暂时就这么多了,长期更新,以上均为本人原创,欢迎各位大神纠正补充。

  最后再为帮派做个广告,怒风林傲视天下 长期收人,有妹子 有帅哥有正太 有萝莉。【话说我们帮的好多人都在多玩上鲍照了哦】

  怒风林傲视天下凝寒凉澈眠丶 亲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