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的那些职业相克技能

时间:2012-06-21 00:00 作者:江小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清风→九重寂灭鬼神克制九重天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九重→听风捕风捉影克制听风谷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回合。听风→天道四面楚歌克制天道盟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天道→九幽斩魑魅克制九幽殿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

  清风→九重
  寂灭鬼神
  克制九重天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九重→听风
  捕风捉影
  克制听风谷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回合。

  听风→天道
  四面楚歌
  克制天道盟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天道→九幽
  斩魑魅
  克制九幽殿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九幽→百莲
  千魂屠城
  克制百莲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百莲→云翎
  穿石裂云
  克制云翎庄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云翎→玄影
  穿云裂石
  克制玄影教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玄影→月影
  日月无光
  克制月影楼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月影→丹青
  嘲风弄月
  克制丹青阁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丹青→万兽
  鸟伏兽穷
  克制万兽岭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可调息一定回合。

  万兽→星华
  杀破狼
  克制星华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星华→清风
  天罡杀阵
  克制清风堂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相关阅读: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