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快速升级及装备打造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DK丶情之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新手操作速度上手、快速升级及快捷键这个跟很多新手攻略不一样,因为,毕竟跟开服的时候情况不一样,个人觉得,这是最有效最快速的升级方案...闲话少说,进入正题。进入角色,人物会出现在云水乡出生点,按ALT+Q,出现任务栏,找APC的话,按TAB键,会出现场景地图,地图的右边会出现

  1、新手操作速度上手、快速升级及快捷键
  这个跟很多新手攻略不一样,因为,毕竟跟开服的时候情况不一样,个人觉得,这是最有效最快速的升级方案...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进入角色,人物会出现在云水乡出生点,按ALT+Q,出现任务栏,找APC的话,按TAB键,会出现场景地图,地图的右边会出现APC的名字和坐标,可完成任务的APC名字前面会出现个黄色的?号,
  (黄色问号表示可以完成的任务,灰色的问号表示待完成或者未领取的任务)双击该APC(地图右边的名字和坐标),人物就会自动寻路到该APC,这个玩几天就习惯了。(这游戏不像梦幻,在地图上点哪里,他就自动寻路)
  然后做主线剧情,隐藏任务,这个很多攻略都有介绍,本人就不详细的讲了,基本靠主线和隐藏,1个多小时就能到20多级了吧,再来的经验就很好找了,你只需要站在御前,有各种带小号队,看到
  有人带小号御前狩猎,不要犹豫,果断点申请入队;看到有人喊刷塔练 BB,也不要犹豫,果断点申请入队,入队之后,先暂时离队,领取珠子任务,然后归队,烧双珠子两不误,这绝对比跟单人或者同级组队的刷珠子快,而且很省力 (防御就行)。(大部分练BB都是扫塔3和4,看下跟你刷珠子的地图是否一致)靠这个,你可以很快升到39。注意,虽然有老玩家带,但是,还是要卡39, 因为只要你卡在39,就会一直有这样优厚的待遇,至于卡到足够经验,秒升59或者69,就看自己喜好了。至于宝宝,直接拿升到了35,洗用送的还童血豹 吧。前期不要花什么钱洗宝宝,秒升55了再带风雪刃吧。

  2、常用快捷键
  ALT+A 物理攻击
  ALT+D 防御
  ALT+G 捕捉
  ALT+E 呼出包裹道具
  ALT+W 呼出技能栏
  ALT+Q 正常状态下是任务栏,战斗时呼出技能栏,鼠标右键点所需JN设置成默认JN,然后按ALT+Q ,就会一直使用默认技能,这样挂自动就省事了
  ALT+L 自动遇怪
  ALT+M 世界地图
  TAB 当前地图
  ALT+V 帮助中心
  ALT+C 呼出/隐藏底部技能栏
  ALT+D 罗盘
  ALT+B 帮派
  ALT+F 好友
  ALT+R 宠物
  ALT+T 组队
  ALT+X 交易

  3、装备打造
  关于怎么打造出JP装备,这个只供参考,反正个人按这打造,是出了不少JP,呵呵。
  打造,这个肯定与五行相生相克有关,很多游戏都是按这个五行相生相克原理做的吧。那么,首先,我们要了解五行是怎么相生相克,这样就好办了。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克:金->木->土->水->火->金

  游戏里有12个时辰,按顺序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其属性对应为下:
  木-寅、卯
  火-午、巳
  金-申、酉
  水-子、亥
  土-辰、戊、丑、未

  现在大家该知道怎么做了吧,选择相生的时辰打造鉴定,比如,我是子时打造,子时属性水,金生水,然后看属性金的时辰是申时和酉时,那么我申时鉴定,鉴定的同时,心里默念“信老马,得永生”。再看看你的装备吧....祝大家JP多多...

相关阅读: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