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烹饪食物所需的级数和制造出来的物品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光的另一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蟹黄豆腐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蟹黄豆腐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1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蟹黄豆腐恢复品质*20伤势二、醉虾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醉虾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5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醉虾恢复品质*20+200法力三、竹叶青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

  一、蟹黄豆腐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蟹黄豆腐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1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蟹黄豆腐恢复 品质*20 伤势

  二、醉虾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醉虾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5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醉虾恢复 品质*20+200 法力

  三、竹叶青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竹叶青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15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竹叶青获得 品质*0.4+10 怒气

  四、 女儿红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女儿红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2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女儿红恢复 品质*0.5 怒气

  五、蓬莱春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仙灵技能 )制作获得,蓬莱春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2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蓬莱春恢复 20 怒气

  六、春波碧晓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春波碧晓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25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春波碧晓恢复 品质*3 寿命

  七 、蜜火腿是烹饪,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蜜火腿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3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蜜火腿恢复 品质*10 伤势 品质*20+200 生命

  八、兰花香干是食品,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兰花香干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3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兰花香干恢复 品质*40+400 生命

  九、醉红菱是宠物食品,可以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醉红菱还可以在各大城市的杂货店买到。
  醉红菱恢复 150 宠物寿

  十、 踏雪寻梅是食品,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踏雪寻梅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35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踏雪寻梅恢复 品质*30+300 法

  十一、美人簪花是食品,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美人簪花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4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美人簪花恢复 品质*20+20伤势 品质*20 生命

  十二、 无法在战斗中使用 解春愁是酒食品,只能通过烹饪技能制作获得,解春愁必须要烹饪等级达到40级时才有几率制作出来。
  解春愁恢复 品质*0.8 怒气

  PS;刚刚完善了图片让大家久等了,哎呀真是累死我了,字符快不够了废话不多说,顶起来........................

相关阅读: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