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RMB玩家极品号培养全攻略

时间:2012-06-11 00:00 作者:雨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费钱少的职业,星华,百莲,九重,万兽,1,有的技能可以不要点2,武器便宜,特别是女性角色3,修炼点的相对少,因男女角色装备价格差距大,可以选择女角色,节约非常多钱,职业怎么选呢,没有哪个特别强,花钱的才强,反正至少玩的不纠结的就好,平时热门好组队职业,丹青(女角色好,武器是男角色

 费钱少的职业,星华,百莲,九重,万兽,1,有的技能可以不要点 2,武器便宜,特别是女性角色 3,修炼点的相对少,因男女角色装备价格差距大,可以选择女角色,节约非常多钱,职业怎么选呢,没有哪个特别强,花钱的才强,反正至少玩的不纠结的就好,平时热门好组队职业,丹青(女角色好,武器是男角色的5分之一的价格都不到),月影,九重天,百连,星华,挂机党首选九重天和月影,男九重天武器可能贵些

  进入游戏,前期随便玩玩,熟悉下地图和操作,跟着任务走,然后看看隐藏任务的攻略,把一些隐藏装备给拿了,这样40前基本不用换装备

  2,35级前,师门首选,然后天珠,经验之谈,主线任务做下,宠物可以随便拿个25携带的影子剑客过度下,千万别去花钱弄什么东西,没什么好弄的,全力冲35

  3,35~39,技能先点到秒3,然后洗个豹子凑合用下,装备用隐藏任务给的就行,(每天活跃很重要,开灵气可以挖宝)每日活跃80安排,师门20次,挖宝4次,罗刹塔或副本,这样活跃就80了,具体参见论坛罗刹塔和挖宝详解,然后多的时间挂机做御前挂机做天珠,挂机的时候很无聊是不是,赶紧练小号了,练2个小号到30 级,练来干嘛?开始赚钱了!!小号到35也是跟大号一样的弄!然后就可以丢那里了!接下来你就开始看活动列表,马贼时间,活动时间,赶紧小号开起来混东西了!做30副本的时候积分留着换50副本装备。游龙符和魅虎符买不起的可以考虑用血爆符,加暴击率的,也很好用,重点是便宜。

  4,39后,存个千把万银票再升,直接升55,用风雪刃,洗出垃圾的宝宝留着炼化大龙,炼化的时候小号大部队又开起来了,效率直接翻倍了,出个大龙就够你花一阵了!50装备,随便副本积分换一套中等的50装备就可以了。

  5,这样你玩到55~59级差不多手上的钱够你把修炼和技能点一些了吧,装备宠物那些凑合用就可以了,没人鄙视你,反正过度的,修炼和生活技能和心法才是重点。

  6:50后差不多就要找属于自己的固定队了,多跟帮派的组组队,起码要有2个固定成员,缺人的时候小号可以上阵

  7:熬到65了,按这个攻略的玩家,一般这个时候,装备没弄,宠物没定型,当然你合出大龙就可以一直用了,但是修炼,技能,心法,宝石,书铁肯定都准备好了,钱肯定也不少,接下去就开始好好整装备和宠物了,推荐直接买成品装备,腾讯的概率很坑爹的。

  友情帮助:马贼老被人点交易?(把你的电脑和游戏时间对上,精确住,然后2个号吃香,点换队长,看好时间,58秒的时候果断把队长换了,这样别人就点不了你了。鱼去莲花池很多,九天星君可以叫别人带队,小号分头找。

  技能:法系为例子,什么物理攻击的,闪避的,命中的最后点,或者把技能点出来就放着,优先点群秒和法攻生命防御的

  生活技能:烹饪学到15就可以了,前期基本用15级烹饪,体力随便打工用用,打造裁缝珠宝免费的满街都是,学来没用,也可以和APC加好友换点物品(具体看论坛APC玩法),50以后烹饪到35,然后炼药点到40以上。

  宠物选择:35却邪豹子,45搞却邪小龙,55风雪刃,65的可以换雪狼,有却邪的打本隐身书,隐身的宝宝全力加点哦!没隐身的宝宝加些体!

  罗盘点选择:天书宫房,大号带队的点下缩地,定尺子,小号点天书和分金可以提供大号尺子和锤子

  宝石:不管人还是宝宝,加生命的,加攻击的 加速度的,加暴击的 都比较值钱,其他的随便乱合吧,3个随便什么同等级宝石可以合一个高一级的随机宝石

  镶嵌,加生命的先镶嵌,然后再攻击,再速度和暴击,然后再弄别的宝石

相关阅读: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