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QQ仙灵开放新服时 那些值钱的物品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申明一点,以下的价格都是大概的价格,根据服务器的人数来决定变化的,只是想提醒大家,这些会相对值钱。一、宠物技能这里只讲低级的吧,高级的都是千万级别的。睚眦、嗜血、影遁、雷霆、警惕、致命这几个技能比较贵,其他的初级技能会相对比较便宜一点。具体的价格我就不好说了,前面的那几个,应该

  先申明一点,以下的价格都是大概的价格,根据服务器的人数来决定变化的,只是想提醒大家,这些会相对值钱。

  一、宠物技能

  这里只讲低级的吧,高级的都是千万级别的。

  睚眦、嗜血、影遁、雷霆、警惕、致命 这几个技能比较贵,其他的初级技能会相对比较便宜一点。

  具体的价格我就不好说了,前面的那几个,应该几百万吧,睚眦至少400多万吧(游戏越到后期会越便宜)。

  低级技能可以通过挖宝 获得哦,也可以是周末的上古灵宝活动获得(高级的可以通过开铜人获得)。

  二、青铜部们

  这个主要也是通过挖宝获得,这个东西,前期价格可能会比较便宜,但到了后期,这个东西肯定是最贵的,每个都百万级的。

  再便宜也不会低于60W吧,所以玩家交易的时候要注意,可以去钱不二那边查一下价格。

  三、染色

  像月珊瑚、琉璃盏什么的,都是染色要用的,琉璃盏新区要300万左右吧,月珊瑚便宜点,毕竟出处会比较多,价格新服应该可以达到50W以上吧。

  具体价格可根据服务器的不同而不同。

  四、狮虎之象和苍梧神木

  这两个可以在杂货商处购买,价格是18W和6W。

  五、宝宝

  宝宝这个浮动比较大,大家最好都去问问身边的朋友,如果没有人的话,可以来论坛发贴里问。

  像珍兽大龙就比较贵了,豹子啥的,还相对比较好,一百来万吧。

  六、还童丹

  这个东西浮动很大,跟官方的关系很有问题,因为他们礼包就送这个,丫的!想涨都涨不上来,一般在5W左右吧。新区不是很了解。

  七、宝石

  一般价格都是6W左右,5W是最少的,新区还是大概在8-9W的样子,一些欢迎度比较大的宝石,就更贵一些,这里只是说一级的哦,如果高级的,就算1级的成本和合成的成本喽,可以查看多玩的宝石计算器。

  八、环装,古董,缩地尺,工艺品等

  这些都是时价,真心不好说,多逛逛市场吧。

  九、药和烹饪

  三药会相对比较贵,也是看市场的量的,烹饪也是一样的。

  十、符纸

  法攻,物攻,加封,加治疗的这些会比较贵,尤其是法攻和物攻,其他的都相对比较便宜。

  OK,能想起来的大概就这些吧,大家平时多注意注意吧,一个东西拿不准的话,就来论坛里提吧,发张图大家就跟你说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