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七点防骗的经验 适用于刚玩的新人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狮虎之象NPC卖的18W。我们服一般17W收,但是骗子摆摊名叫做3狮虎45W,总之就是单价15W,但实际上是单价45W,一不小心就点进去45W买了1个狮虎,本人苦逼的上当过,当时通宵,脑子转不过来,被摊位名框进去了,蛋疼。2、交易的时候金额少个‘万’字,比如45W收青铜,交易

  1、狮虎之象NPC卖的18W。我们服一般17W收,但是骗子摆摊名叫做3狮虎45W,总之就是单价15W,但实际上是单价45W,一不小心就点进去45W买了1个狮虎,本人苦逼的上当过,当时通宵,脑子转不过来,被摊位名框进去了,蛋疼。

  2、交易的时候金额少个‘万’字,比如45W收青铜,交易框骗子只打了45,其实就是45银子,而不是45万。这个还好一般人不会上当,不过近来一直有新人上当

  3,望月商人收货我觉得是明目张胆的骗了,毕竟那收货的价格低的离谱,完全是坑新人,当然你不想摆摊要卖我拦不住

  4、做师门的时候买烹饪或3药记得看品质,品质到一定师门会奖励更多的银子。别花同样的钱买那些30品质都不到的垃圾货。购买大于人物等级/2的品质的烹饪就可以了。

  5、装备购买不要只看附加属性多不多,基础属性加战力很重要,一个基础属性低的及时加了2个附加属性,也可能没一个基础属性高只加1属性的战力多。基础属性比如:武器的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命中。

  6、买宝宝别被一些2B商人骗了,世界频道很多就喜欢喊极品宝宝,其实垃圾的一B,比如国标物攻宠,一般都是吸血,致命,雷霆,睚眦。别搞不清白被忽悠。

  7、钱不二相当于拍卖行,我当初玩了一个星期才知道,买东西额外收15%的手续费,买烹饪药等一些便宜东西就在这搜索买,当然得注意品质。不需要一个个摊位的去看,累死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