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与万兽岭对比 彼此之间优胜劣汰

时间:2015-06-01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的职业大概可以分成物理输出系,法术输出系,封系,辅助系。其中物理输出系有人族天道盟,魔族万兽岭。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两大物理职业。QQ仙灵天道盟定位:战士、大唐官府职业介绍:天道盟为主要物理输出职业,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爆发力。它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力,单体伤害无人能及,在各

  QQ仙灵的职业大概可以分成物理输出系,法术输出系,封系,辅助系。其中物理输出系有人族天道盟,魔族万兽岭。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两大物理职业。

  QQ仙灵天道盟

  定位:战士、大唐官府

  职业介绍:天道盟为主要物理输出职业,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爆发力。 它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力,单体伤害无人能及,在各种日常活动中都很受欢迎。

  职业天赋:根据自身损失的生命来获得物理攻击,生命越低获得的攻击越高。

  优势:拥有连续对同一目标进行三次疯狂连击的技能,对敌的单体伤害无可替代,门派天赋保证了物理输出能力。

  劣势:本身人族的气血成长并不高,门派技能多会损失气血、降低物理防御,导致天道盟成为了一个脆皮的职业。

  QQ仙灵万兽岭

  定位:狮驼岭

  职业介绍:万兽岭为可变身附加不同效果的物理攻击系,攻守兼备。它是游戏中的热门职业,可群攻可单攻,不论在野外战斗还是在各种日常活动中都能保障效率输出。

  职业天赋:万兽岭弟子其出战的宠物不会逃跑,并且属性能力提升5%。

  优势:气血成长和人族的天道比要高,所以生存比天道强。可变身附加不同效果的物理攻击系,攻守兼备。

  劣势:单体输出和抗性相较天道低,另外对于抗高的目标,天道克制能力比万兽更高。

  技能方面,单纯的输出,不得不说天道盟占尽优势。但在秒3上面。或者群怪上面万兽要小胜一筹。同时在游戏的技能画面上面,万兽岭是完胜的。万兽岭的技能很是华丽的。

  PK方面,万兽岭克制的星华宫。天道盟克制的是九幽殿。单从这点上看,万兽在群P方面略显优势。因为星华宫这个治疗在群P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所以出场的机会多,这样,克制他的万兽岭出场的机会也就比天道盟大了。

  总之,天道点杀能力在万兽不触发连击的情况下强大许多。修改过后对钢板职业也有一定的克制能力,对物抗怪也能有一定的输出,但是终身只能秒3,主要技能用后有后遗症,种族成长都比万兽弱许多,生存能力也不足,单P很容易出不了手就被打下半血。万兽作为玩家心目中的亲儿子形象,他攻守兼备,生存能力比较强。虽然在平时的日常任务,烧双,活动,天道盟或许更被人喜欢,但是说到PK,还是万兽岭更胜一筹。对于二者的选择,还是要根据玩家自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