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欢庆专题

时间:2015-06-0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详情:点击进入时逢盛夏,酷热难当!到寻宝世界嘻戏的福禄童子却被亲们刷得一塌糊涂,而且整整刷了一年,不免心烦气躁思密达!其中有一小撮勇于反抗的童子不甘每天被刷千百遍,不惜以身试法,服下大花君调配的“进击药水”。据天下城调查兵团不确切报告,这些童子变得十分不可思议,不但身体巨大化

活动详情:点击进入

时逢盛夏,酷热难当!到寻宝世界嘻戏的福禄童子却被亲们刷得一塌糊涂,而且整整刷了一年,不免心烦气躁思密达!

其中有一小撮勇于反抗的童子不甘每天被刷千百遍,不惜以身试法,服下大花君调配的“进击药水”。

据天下城调查兵团不确切报告,这些童子变得十分不可思议,不但身体巨大化,而且面瘫,脑残,性格暴躁,他们正在酝酿一波血腥的逆袭!

四大主城坚固的壁垒即将崩塌!骚年们,童子们发誓要将你们倒刷一年!故此,仁王大急,禁止百姓出城!寻宝游侠!你们颤抖了没?

活动时间:

6月1日~8月31日,每周1、3、5,19:30~20:30

玩法介绍:

需要玩家朋友们互相配合,将小童子脚底的颜色变成和巨童子脚底一样的颜色即可完成战斗。

参与条件:

1.角色等级≥30

2.队伍人数≥3

3.每周1、3、5晚上的19点30至20点30

4.亲,童颜巨人是可以挑战50次的哦,点击可查看可挑战的次数!

活动奖励:

经验、银票、暑期特训令牌、还童丹、醉红菱、醒神丹、灵魄、宝石、低级兽诀、高级兽诀、上古兽诀

集齐暑期特训令牌可以兑换强化券、银票、暑期特训礼包(罗刹塔、副本、跑商和双倍经验卡、吃货卡、国子监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