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翎职业解连环攻略 89级单杀环的方法

时间:2013-05-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多人都发过类似的跑环的帖子,我也来谈谈我这一两个月跑环的经验。  解连环每周可以领取一次,奖励大量经验,其实就是拿银子换经验  本人是云岭,前几个星期69,前两天升的89,没点技能,没有装备于是苦逼的开始跑环  前期准备:  几百万银子(不时之需),  去建木,北冥剑冢 ,

  好多人都发过类似的跑环的帖子,我也来谈谈我这一两个月跑环的经验。

  解连环每周可以领取一次,奖励大量经验,其实就是拿银子换经验

  本人是云岭,前几个星期69,前两天升的89,没点技能,没有装备于是苦逼的开始跑环

  前期准备:

  几百万银子(不时之需),

  去建木,北冥剑冢 ,望月郊外莲池, 桃芷山中原南,这些地方,把二药买好,每种至少10个

  一把跑环专用尺,天下的:皇宫门口,王财神旁边 ,李寅,方管家和方金生中间,四大捕快中间,钱小月,雁青书, 饰品 防具武器三个商人中间。

  善恶若干 (有些如意打不出来,而且太贵的果断跳过吧)

  一只物理宝宝 (寿命要多) 两只血宝宝(垃圾的)或者略好的一只就够【楼主渣渣,89了还带的2只74级的血魔】

  一些复活药, 一些定军散

  关于找东西和送信 不多说了 ,按任务走,遇到贵的【按照本区的物价来看】就去打如意,打不出来那就跳过。

  关于杀环 :

  杀环占的比例挺大的,所以不想麻烦朋友们,老是叫别人帮忙心里过意不去,于是就自己单杀。

  杀环的最优职业是封系,其次是云岭,再次是天道 ,其他的就找人帮过吧【不是歧视,是真的打不了】

  杀环只有三种

  1、圆月长老,一天道,一九重。

  打法:云翎带物理元神,物理宝宝【前两百环可以带血宝宝】,进去以后第一回合对九重射箭,物理宝宝打九重,物理元神扫九重,如果物理元神没扫出来,九重没飞,那就逃跑重整,再来一次。

  如果九重飞了,那么进入第二回合:人物召唤血宝宝 ,第二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如果天道是休息状态,那就给元神拉血 继续扫,如果没有休息,人物给自己拉血,血宝宝保护自己,物理元神用金玉打

  进入第四回合:召唤物理元神 ,血宝宝保护

  第五回合,如果天道在休息,那么人物给元神拉血 元神开扫;如果天道没有休息状态,那么人物防御,宝宝保护人物,元神金玉,如此轮回。

  【圆月长老的关键是第一回合干掉九重,不让他出手】

  2、小雪绒:一月影,一九重,个人认为就这个最好打。

  打法:带物理宝宝,同上边一样,集火干掉月影(就是九尾狐里),第二回合注意自己的血,尽量维持在一半以上,第三回合集火干掉九重。【两个怪物都会涅槃,如果涅槃,果断逃跑,洗把脸继续杀】

  3、林鸿升:两个天道,带血宝宝,进去以后,人物防御,宝宝保护自己,元神金玉一个

  第二回合,如果两个都在休息,元神就扫,如果没有休息,元神就金玉,人物注意自己的血,宝宝注意保护,如此反复,就可以过去了,保持场上一定要有一只血宝宝。

  【要见机行事,注意怪物和元神的速度,预判怪物的血量,保持一个良好的头脑,聪明的去杀】

  当然我建议的这些就是在你很垃圾的时候的杀法,以前69的时候3800战力,元神一回合秒一个,三回合结束。从第一环杀到最后一环,没有一点难度。

  关于跑环的一个小贴士:每到100,200,300就会得到经验丹 如果你不是特别急着经验,可以把它卖掉200环的大概在30w左右,300环的大概在80w左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