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并不弱 游戏群P最需要注重策略

时间:2013-05-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开篇我想说,万物皆有相生相克,当一个无解的门派出来了,这个游戏就废了不是麽?每个门派都有他的特色,有他的优缺点,你抱怨自己门派不如别人门派?那你转职啊,你为什么不转?因为自己的门派有着其他门派没有的强大技能是么?所以根源就在这,贪,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鱼与熊掌兼得?是不

  首先,开篇我想说,万物皆有相生相克,当一个无解的门派出来了,这个游戏就废了不是麽?

  每个门派都有他的特色,有他的优缺点,你抱怨自己门派不如别人门派?那你转职啊,你为什么不转?因为自己的门派有着其他门派没有的强大技能是么?

  所以根源就在这,贪,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鱼与熊掌兼得?是不是云翎也该抱怨一下应该出个封系元神?干脆12门派合成一个门派好了,我们都玩一个门派,没有歧视,没有平衡,所谓大同社会。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笑了?笑了就对了,你再想想自己的抱怨是不是同样可笑。

  好了,进入正题,今天我们来讲讲天道。

  我们对天道的定位是怎样的?两个字,点杀。因为天道有着12门派独有的3连扫,所以点杀职业非他莫属。

  好了,有人抱怨了,3连扫有半血限制,扫别人有血BB保护,剑荡荡的都是对面BB。

  下面我来一一解答。

  一个回合制游戏,我们打的是什么,两个字,策略,一个没有策略的队伍,就算实力再强大也是一只纸老虎。

  如果3连扫没有半血限制,会出现什么情况?拉起来就扫拉起来就扫,很爽么,对,天道自己当然爽。

  半血限制有什么好吐槽的,策略不懂么?自己不知道破么,天道躺了,1速血宠拉,2速血宠扔药,不就破了?别跟我讲这是纸上谈兵,一个高端的队伍不控制好自己宝宝的速度你不用打了。而且谁说要扔两个药才能扫?有伤扔大红也可以扫出来,只是回合结束后血量不会超过伤势好么?

  第二个,血bb保护。你还吐槽血bb保护,你不让他保护么?你让别人血bb站着给你卖萌啊,好笑了,不会自己破么?敏肉破防啊,敏肉用处可大了呢,高端玩家的BB技能是很多很多的吧,给敏肉打个高睚眦能破2个保护懂的吧?

  第三,剑荡问题。你又再一次无视了血bb的存在,这么说是不是月影也该吐槽了?呀呀呀,我秒的全是对面的敏肉,这玩啥子呀。

  好了,我们在看看同是物理门派的万兽。天道嫉妒啥呀,万兽109能秒5,天道还是秒3,万兽还没说自己没有3连扫呢。你还说万兽的100%控太恶心了,要取消。

  神经呐,万兽是在有状态下用那个技能才100%命中的好么,用了还要休息一回合。等于是自己的3回合控对面一个单位2回合,有什么好吐槽的想不通了。

  天道还有个被动金蝉脱壳的技能,有可能不死,跟神佑差不多,但是不回血,但还是很强大的。

  如果你要拿梦幻来比,你说万兽都不用带变身套了。那你没发现天道的剑荡是飞升才有的破釜沉舟么?万兽的N连击哪去了?你还要吐槽么?

  再总结一下,所有的吐槽,都是无视了自己门派的优点,放大了其他门派的优点。自己想想,你之所以还再继续玩这个门派的原因是什么,还不就是自己门派有着别的门派没有的强大技能,是吧?

  然后就是一个策略问题,虽然我只是个69的玩家,但是可以说策略还是挺懂的吧。低战过塔,低战独步打排名,多多少少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一个准确的预测,足以让对面吓得目瞪口呆,虽然预测肯定不是100%的准确。

  打独步的时候,遇上天道元神,我预测自己哪个助手会死,直接龟速宝宝一拉,对面的扫废了。所以经常有人说,这也能预测到??

  经验问题,打法问题,独步需要你熟知12门派的所有技能,才能更好的对下一回合作预判。

  自独步改版以来的4个月,我每个月都能拿到1850的礼包,我就是纯为礼包去的。我不是在炫耀,而是说明策略的重要性,很多人都知道我战力并不高但是经常能看到我在榜上。

  也有朋友跟我说他的朋友问他为什么我战力这么低也能上榜。我笑了。

  很多人向我独步取经,我一般不回答,因为这是一个很庞大的问题,说到底还是个策略问题,不管你的配置是不是被对面克制了,有策略照样打赢。

  好了,后面又说了很多废话,我主要的还是想引出策略重要性的这个问题。

  今天就说到这把,个中奥妙各位看客慢慢体会。

  夜の未央出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