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分享:个人合宝宝经验之谈

时间:2015-05-25 00:00 作者:阿鲁巴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自己用的宝宝基本都属于实用型,实战型。都是高成长-高资质,也许技能不是那么多的。但是最少也6个技能了。分享.,地藏妖最少一个5技能地藏,打掉天生技能.通常我合地藏都是在子时-丑事-辰时都是夜里的时辰。子时属阳-地藏则放右边丑时-辰时属阴-地藏则放左边.。通常我的合宝宝习惯,如果

  我自己用的宝宝基本都属于实用型,实战型。

  都是高成长-高资质,也许技能不是那么多的。但是最少也6个技能了。

  分享.,地藏妖

  最少一个5技能地藏,打掉天生技能.

  通常我合地藏都是在 子时-丑事-辰时 都是夜里的时辰。

  子时属阳-地藏则放右边 丑时-辰时属阴-地藏则放左边.。

  通常我的合宝宝习惯,如果我要合物理攻击宝宝.我通常第一手会用黑凶去合。

  如果我想要法宝宝,则第一手我会用白煞去合。

  原因很简单,我仔细观察过.如果第一手用物理宝宝去合。

  如果地藏物攻资质2000+的话 在合第二手的时候,马上会降的很低。

  反而第二手物攻资质很低的情况下~合出来的物攻资质就会到2000+ (具体看脸)

  这个是我个人的合地藏习惯,不代表全部情况是这样的,大神很多。

  丹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相克-相生-相生 相克-相克-相生(注意-时辰很重要)。

  另外提醒一下:合宝宝不能急~要慢慢合.情愿等!也不要急于一时-不要跟你口袋的钱过不去.!

  这个是我合地藏的个人经验-----至于其他105和105宝宝合多技能的就不分享了.............

  说的不好,喷贴勿扰!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