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谛听镖局如何玩 攻略详细讲解

时间:2015-05-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谛听镖局如何玩 攻略详细讲解

  今天谛听镖局玩法系统上线,本屌在至尊区所有能最新体验;现在就详细介绍下谛听镖局具体玩法,好让大家可以借鉴借鉴!



  先给大家介绍下谛听镖局:


   活动奖励:经验、龙门珍兽、天宝、环装、谛听镖局补给点等。

  活动发布:陆三金


  参与条件:


  1、5人组队,所有队员等级需在接镖规定的等级段内。


  2、每天可接一次,全天可接取


  活动规则:


  谛听镖局的镖分为四个难度;


  1.初级押镖-30级-49级可接


  2.中级押镖-50级-69级可接


  3.高级押镖-70级-89级可接


  4.终级押镖-90级-109级可接


  达成条件


  1.将镖车货物运送到目标NPC处


  2截取任务一小时内完成任务


  陆三金作为谛听镖局的空降经理人,面对着谛听庙之前这破落的摊子及扫地的名声,七零八落的员工,凭着他超高的智商和情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击退讨债人,首付老员工,找回老主顾,将谛听镖局彩瓷带入正规。此时挂机无聊的你,一定会在三爷的带领下,将人的生命价值发挥到淋漓尽致。

  首先,来到谛听镖局真所谓人生人海啊,这里你将会看到各种阶段,各种职业进组的口号!每天只能玩一次,大家看好队伍阶段了。



谛听镖局

  咳咳~~组好五人,队长接好相应难度的押镖,由于本人出于89级就只能选上高级押镖-70级-89级了。


组上押镖队伍


  看着镖物品,长长的镖师队伍,打着龙门镖局的旗号~~好拉风有木有!!



拉着镖物出镖

  注意:这里要谈下组队问题,队伍应该怎么搭配才合理呢!由于本人也是首次玩,所以这次队伍是2个月影1云翎1清风1万兽就出镖师,虽然最后还是达到目的地,过程是痛苦的。

如果要说到最好的队伍,个人推荐:2输出2辅助1封。本人这次没带封有点吃力。下文会给大家介绍。


  接镖后,大家可以看到当前任务显示,目的地,征途遇到的劫镖队伍等等~~


  押镖遇到的补给员甲,这里有坐标的,队长跟随就可以~点进去就开打:


第一关

  第一关是比较难打的,特别没有封系;本次队伍打时候,清风和万兽在没有封的情况下很容易就跪了,还有云翎和月影耐坑~~所以说押镖活动,封系很吃香啊!云翎也是重要角色,大家选择队伍时候有参照。

  过关后,会给些礼包,至于有什么还没打开~~大家可以试试~~


奖励

  过关后,队长一直跟着路线走~~过程中还会遇到其他补足员~~

  走到云水乡时候,本来还要挑战一个补给员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不给点,后来就跳过了~~接着押镖


  这里是长林竹海的补给员~~很多玩家说打完第一关,其他都很容易打了~~经过本人一试确实哈~


  这里的怪可以随便打~~挺容易过的,无难度~~

  下面为龙战的补给员,这里的主怪很贴别,对法系,辅助伤害有点高~~经常出暴击!云翎能站得出!


  清完这里的怪就是到目的地不远了~~走起!(亲们,押镖记得吃香),下文就是目的地介绍了

  目的地到达了!!大家都想会给点什么!


  你猜对了~~还要打怪~~~这里的怪会伪装~~输出伤害不一般额!!打法嘛!!随便打~~


  通过后交镖~~给的奖励!!第一次成就拿到!!


   点评:玩过后觉得谛听镖局玩法还是不错的!互动性也很好!充满挑战性!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出BUG问题,没有遇到镖师宠物,有点失望!所以有些又在维护了。开服后大家都积极去玩玩吧!五星玩法3星的难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