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玩新区的朋友 前期只有云翎一个职业

时间:2013-05-20 17: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如果你玩新区,那就记得,qq仙灵前期没有职业,只有云翎庄,无论你想玩什么职业,进去,就是选云翎。理由很简单,前期,靠固定伤害,所谓的万兽,月影天道,这些在60之前,伤害都不如云岭外加式神,云岭抗揍,有输出,能复活,能治愈。1-60,都可以不换装备,一直使用剧情礼包隐藏的装备

  新人,如果你玩新区,那就记得,qq仙灵前期没有职业,只有 云翎 庄,无论你想玩什么职业,进去,就是选云翎。

  理由很简单,前期,靠固定伤害,所谓的万兽,月影天道,这些在60之前,伤害都不如云岭外加式神,云岭抗揍,有输出,能复活,能治愈。

  1-60,都可以不换装备,一直使用剧情礼包隐藏的装备,一件都不用换,50级的时候,尽量卡一下,跑环,然后秒55洗风雪卖钱。

  关于强化值,强化塔的饰品就可以了,可以为你增加很多的战斗力,60级前意思意思就可以了,因为前期的饰品没多大用,强化60层后面的

  等你60多级以后,然后就可以打开10级仙灵之路的免费转职丹,转成你需要的职业了,然后开始正常的游戏。

  小心坑的商人,加Q的,高价卖银子的,都是骗子,如果你贪心,那就自己去死吧。

  别相信除了自己之外的任何人,任意借钱宝宝都拒绝,现实朋友倒无所谓。

  其实跑五谷也是快速升级法,自己注意下apc频道的小女孩,新建的帮派,一般都是补贴五谷的钱,五谷补贴50W以上的,就可以跑了。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是想玩游戏,而不是砸钱冲排行榜前十,或者是商人的话。别去新区,至尊才是你的唯一选择,国人盲目冲刺新区想冲排行的劣性,如果你想安心游戏,来至尊,物价超低,有高手带,出师基本200W,最重要的,不会像新区那要,会出现鬼区,应该来说,只有至尊才是不会鬼的唯一一个区,也不用去新区天天排队好几个小时,每个月免费转职,每周免费洗点,每周末送经验修炼,天降银票雨。所有新活动至尊优先体验等等。

  如果你是普通玩家,就别去新区了,那是土豪冲榜和商人刷钱的坑。

  仅此赠与想玩的新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