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阵法伤害加成与实际数据不符

时间:2013-05-19 16: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以“五虎阵”20%伤害加成为参照,论其他阵法伤害实际加成(这边只讨论物理伤害加成)此外,伤害波动的影响,只是很小的波动,跟打出上千伤害再20%加成相比,可以大概忽略不计的。七星阵的5号位同样是20%的加成,而实际打出的伤害,却跟没有加成差不多。四门阵的队长伤害同样是20%的加

  我是以“五虎阵”20%伤害加成为参照,论其他阵法伤害实际加成(这边只讨论物理伤害加成)

  此外,伤害波动的影响,只是很小的波动,跟打出上千伤害再20%加成相比,可以大概忽略不计的。

  七星阵的5号位同样是20%的加成,而实际打出的伤害,却跟没有加成差不多。

QQ仙灵阵法伤害加成与实际数据不符

  四门阵的队长伤害同样是20%的加成,但实际效果,并没有20%的加成,测试下来是10%左右的加成。

QQ仙灵阵法伤害加成与实际数据不符

  三才阵队长的对敌伤害25%的加成,照理说应比五虎的输出更客观,但实际效果测试,输出伤害是不如五虎的。

QQ仙灵阵法伤害加成与实际数据不符

  六丁六甲阵的3号位置20%的加成,这个伤害测试下来,比五虎还要可观一点,加成应有25%或以上

  希望多玩的玩家们多出些建议吧,完善仙灵,你我共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