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华职业分析 技能介绍和特备特效需求

时间:2013-05-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QQ仙灵这么久了,发现玩星华的玩家特别少,来论坛看下,有关星华的帖子也不多。于是,自己转了下星华,体验一下,是什么让玩家放弃了星华这个职业。确实,星华这个职业可能在日常活动中优势不是那么明显,显然御前跟盆子我就不是很受欢迎。但是,星华还是很强大的,有着他独特的优势,一个核心小分

  玩QQ仙灵这么久了,发现玩星华的玩家特别少,来论坛看下,有关星华的帖子也不多。

  于是,自己转了下星华,体验一下,是什么让玩家放弃了星华这个职业。

  确实,星华这个职业可能在日常活动中优势不是那么明显,显然御前跟盆子我就不是很受欢迎。

  但是,星华还是很强大的,有着他独特的优势,一个核心小分队必不可缺少的。

  职业分析:

  门派天赋:在生命低于百分之20时,会附加护盾状态。吸收最大法力值的伤害持续3回合。每15回合可以触发一次。(法力值是星华的二次生命)

  技能介绍:

  琼花玉树 :一定回合内可以为单个单位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个人感觉单P的时候用处较大,可以持续回血拉伤,防御上去配合斗转星移)

  圣元回天 :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队友将无伤势。(复活无伤势,神级技能)

  两仪化形 :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攻击持续一定回合。(月影的最佳搭档,69级的星华可以给月影加上280+的法术攻击)

  四象无极 :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防御持续一定回合。(我感觉这个技能在团战中是非常实用的,69的星华可以给队友加300多的法术防御,什么概念?你们懂的)

  星华仙盾 :使单个队友受到物理攻击时反弹50%的伤害,持续一定次数。(在擂台上我经常会用到这个技能,给自己天魔套上,对面天道跟万兽很是无奈。)

  星月刘辉 :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且在一定回合内抵抗中毒。(靓点是抵抗一定回合,也比较实用)

  斗转星移 :使单个敌人受到固定伤害,并转化伤害回复多个队友生命。(神级技能无需解释,固定伤害还能回血)

  七星鸿毒 :对单个敌人施毒,使之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持续伤害,该毒无法被解除。这个技能的好处就是毒上了无法解除,使对方的生命和生命上限也收到持续的伤害,并且可以和旋影的腐骨寒沙、宝宝的低级毒高级毒叠加。擂台打架的时候,对方先上个七星然后自己再带一个有高毒的BB,让两毒叠加,伤害非常可观的。

  这些都是星华比较常用的技能。或许星华就是为团战而生的,他在平时的日常活动中优势并不是那么明显,但是在团战中还是作用非常大的。

  对于星华速度的取舍,我个人准备了二套装备,看队友的阵容取舍。就比如说,你要问我星华如何加点,我无法回答,我会根据自己装备属性去加点。

  但是,星华还是偏向于双防,也就是耐力跟灵力。而且星华最大的缺点就是在持续战中蓝的缺少,所以我会喜欢加灵力。而且灵力跟星华的天赋挂钩的相当于二次生命。

  在这里追加一点。 装备特效中,追击跟凝神是星华必不可少的神器。

  首先说说追击:斗转星移可以追击。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可以二次追击可以造成1000点伤害并且给4个人回复1000的生命。什么概念我想大家都懂。

  琼花玉树可以追击。也就是说连点二次灯,无需解释。

  七星鸿毒可以追击。同上,给二名敌人上毒,很神奇。

  其次说说凝神:有了凝神之后,可以大幅度提升抗性,这样在团战中才能发挥其特有的优势。

  还有就是专注:我也收了专注装备,但是不常用。我更偏向于凝神,但是专注也是很实用的。看个人取舍。

  所以说,追击好比星华的矛 ,那么凝神就是星华的盾。 是星华的神器 , 无解。

  游戏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 开心就好 ,不必墨守成规,其实没有那些条条框框,自己去分析才是最大的乐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