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玩家在QQ仙灵里触碰到的感动

时间:2013-04-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老玩家在QQ仙灵里触碰到的感动

  有人愿意听楼主说一下自己的经历么?

  楼主虽然不是妹纸,但楼主说的事关于一个妹纸楼主从h2花样测试进游戏,进的也是老区,想着老区物价低而且不用排队。起了一个很垃圾的名字,选了一个类似梦幻里单P王方寸的职业,目的也只是为了消磨时间,没想过要把自己整的多么厉害。

  楼主刚进游戏时有多屌丝?身上一分银子也没有。没有虎娃粉丝,没有三染,没有心悦高富帅的称号。自己一个人刷到21级,每天都是在双那里喊:求带御前,21小号,会加血会防御,多长时间都稳定不跳车。 遇到过不去的剧情就是在旁边喊:求大哥哥大姐姐带我打旁边这个人,谢谢哥哥姐姐了。

  楼主在39停了一个星期,每天的生活都是在双那里求人带,一直喊话一直没人理。见到有大号带御前就赶快加,手慢了就是你要加入的队伍已满员,还有的时候队长见旁边有不到39的求大号带就直接把我T了把别人加进来。有一次加到一个109大号带的队伍,队长是区里有名的妹纸,当时已经出暗恋系统了,队长丢我一朵玫瑰让我帮她刷暗恋指数,当时就想:像我这样这么屌丝的号,会有人给我或者我给别人送玫瑰么?后来在被大号带御前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59的妹纸。其实也不算认识,只是一个很健谈的妹纸,一边带我们御前一边跟我们聊天。平时有109的大号带的时候,我们这群小号都很沉默,但是相比之下,一个做御前很快,但是没人说话,只有队长说速度挂自动的队伍,跟一个御前不快,但是大家能一起说说话,一起向 59的哥哥姐姐请教一下游戏玩法的队伍相比,你更愿意去哪个?我的选择是后者。

  妹纸是59的月影,染了一身的白色,当时带楼主做了30次御前,然后见楼主可怜就加了楼主的好友说明天继续带楼主御前。记得当时很搞笑的是妹纸让我叫她姐姐,而当时我却喊她哥哥因为我以为她是个抠脚大汉玩的人妖号。

  第二天楼主还像从前一样站在双那里求带御前,然后没有人理楼主因为当时小号多,大号都想小号级别越低越好可是楼主已经39了。喊了半个小时没人带,楼主都准备下号了,然后有人M我。当时楼主在游戏里一个朋友都没有,也从没人M过我,所以当时感觉很离奇。点开一看,是这个59的妹纸发过来的:弟弟,别喊了,姐姐来带你御前。好像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楼主就有了一个姐姐,每天带楼主做御前,跟楼主聊天。楼主停39的生活也变成每天让姐姐带着做御前,然后寻找39自强队做任务。当时一直想着升到59陪姐姐一起玩,每天都用工具箱计算离59满技能还差多少经验,后来升到59时姐姐已经去了69这就是后话了。也就是在39自强队里,我认识了我的基友,一个男百莲,当时他带队童子,做完童子他带我们抢了个马贼。当时楼主还不知道马贼是什么东西反正看到一堆人抢觉得非常流逼,所以就加了他好友让他第二天继续带队。当时楼主还得了一个红色的羽翎不知道是干啥的,但是从Boss(当时以为马贼就是Boss了)身上爆的,觉得一定灰常厉害。楼主就给姐姐炫耀然后姐姐说:对了你还没祝福。然后就邀请我进队,带我飞到商会给我买了一套20级的祝福虽然也不是太贵,但是有谁会给一个认识才两三天的小号花几十万买一套祝福?当时楼主得知这东西能加战力,就激动的对姐姐说;姐姐,这东西要怎么用,为什么我点右键穿不上?姐姐;

  再后来……姐姐就结婚了,新郎不是我不过我也就没想过在游戏里结婚其实那时我跟姐姐还不是太熟,她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后,我寻思着怎么说平时姐姐也对我十分照顾,现在姐姐要订婚,我没什么礼物可以送,但是不送的话道理上又过不去,于是我拿起旁边的手机,打开支付宝,充值了5块钱接着就换成金子,花了300金子在大区里祝姐姐订婚快乐屌丝第一次刷喇叭啊,弄了四个表情,结果就发上去了一个表情,其余的发上去都变成数字了

  话说现在楼主号上还有200金子是当时剩下的玩了一个月了,除了虎娃就充值了这五块钱,不过现在楼主号上还有1000W,全是楼主在游戏里赚的但是还不够楼主想染色,染个和姐姐一样的纯白色,可是,尼玛,纯白衣服就要20个琉璃区里物价比较低,120~125W之间就可以收到琉璃,可是楼主现在只有3个琉璃,还差17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染成跟姐姐一样的颜色啊。话说万能的吧友能通过琉璃的价格猜出楼主是哪个区的么?猜对有奖哦

  后来在我准备升级59的前两天,姐姐就升级到了69,所以我也就只好继续做一个有大号罩的小号了当时升到59清主线任务,叫姐姐来帮忙,她就把她当时在组的盆子队T掉一个人飞过来帮忙,结果忘记回血回蓝导致团灭还有一次楼主帮贡不到600不能继续点修,我随口给姐姐说了下,姐姐就拉了一个69土豪哥哥带我刷了两个小时的帮贡。当时我总给我基友炫耀说,你看我多滋润,帮里资材随便用,还有大号罩,你羡慕不

  我之前39的时候加了一个帮,谁都不认识,加了帮也就是为了做任务,结果进去了才发现,没用。五谷做不了,没钱买2药,升平做不了,39的没人愿意跟你一起没效率的去刷怪。所以姐姐就让我去她在的帮派,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退了帮进了姐姐在的帮派姐姐当时还很感动,说以后一定会好好疼我其实当时我在原来的帮没什么玩的,还不如来这个帮。刚来的几天感觉很开心,帮里有武器打造第一和饰品打造第三免费给帮里人打,过了两天的帮战虽然我没去但是最后竟然给我一个帮战礼包开出来几个宝石当时觉得会和姐姐一起一直呆在这个帮里,没想到的是后来竟然有一个恶心人的家伙把我姐姐给气走了后来有一次,我帮贡不够点修了,也懒得跑商神马的。然后和姐姐一起御前,姐姐就问我修点到几了我说我帮贡不够点修了于是亲爱滴姐姐就在御前之后拉了一个帮里的土豪哥带我刷帮贡我记得当时土豪哥问姐姐:你帮贡怎么会不够用啊。姐姐就说:我是为了这小子不过姐姐是个好心人,带我的时候还有两个空位,就在帮派里随便拉了两个39小号带他们刷帮贡。之后就遇到sb了。我记得刚开始队里一个39ws问在哪里点修,我就告诉他在帮派里一个扫地的老头那里,结果他就一直说我是没素质的小学生这也没什么,然后帮里的一个妹纸找师傅,想找个好点的女师傅,于是我就给她推荐我姐姐,说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妹纸结果这个ws就说我姐姐不是妹纸是个男的不让这个妹纸找我姐姐然后令人气愤的是帮里竟然没人帮姐姐说话证明姐姐是真女人最后姐姐就退帮了。当时姐姐去了她朋友的帮派,问我去不去,我说姐姐在哪里我就去哪里结果姐姐很感动,我想这也为后边发生的事情埋下了伏笔。后来姐姐过完年就上班了当时白天在线玩游戏时看到好友栏里灰白的名字总有种小小的失落而且那几天经常被人叫着出去开黑撸啊撸,每天都打一下午有木有,楼主朋友的17级小号愣是被楼主把战斗力带到了4141结果晚上回家就总是头晕眼花身上一股烟味,打开电脑继续玩游戏就越来越腻而且当时停的久了,每天都是盆子童子,就烦了,那天晚上,我对姐姐和基友说:我想清号退了,不想玩了。

  基友也找不到理由安慰我,就一直说玩吧别走。姐姐当时对我说了许多,不过具体的我也给忘了反正就是一起玩别走这类的意思。现在想想还是姐姐了解我,知道我不是一心想离开,只是一时兴起罢了。而且当时姐姐去了新的帮派,没时间升平,就让我遇到卖药小女孩的话给她买点二药,这样晚上就可以刷五谷升级。于是这天晚上我就把之前小女孩那里买的、帮派帮贡买的2药全部给了姐姐。当时我还是抱着清号退游戏的想法,反正不玩了,就都给姐姐算了。姐姐都收了之后问我:这要多少钱啊,你算算我给你。

  我当然不能要姐姐的钱啊,而且我当时想着晚点就清号去,卖够个开虎娃的钱就行了,别的就算都给姐姐我也愿意所以我就对姐姐打了个鄙视的表情说:姐姐要是跟我谈钱我就不高兴了这之后,姐姐带我去了一个地方,之后发生的事情,也就是我那天晚上发这个帖子的原因

相关阅读:感动,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