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级天道跑环心得 卖经验丹可赚回本钱

时间:2013-04-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每天活动结束没事做,除了帮派聊聊天,就只有跑跑环了。缺经验的盆友跑环是必须的哦。而且都说跑环花钱,其实不然。有时候也是可以赚钱的。内容其实不多,我是这样跑的。跑环基本就是收集3药啊,2药啊,打林鸿升小雪容圆月长老,送信啊,收集打造书啊,收集铁啊,收集工艺品之类的。碰到收集3药2

  我每天活动结束没事做,除了帮派聊聊天,就只有跑跑环了。

  缺经验的盆友跑环是必须的哦。而且都说跑环花钱,其实不然。有时候也是可以赚钱的。

  内容其实不多,我是这样跑的。

  跑环基本就是收集3药啊,2药啊,打林鸿升小雪容圆月长老,送信啊,收集打造书啊,收集铁啊,收集工艺品之类的。

  碰到收集3药2药的,直接钱不二。

  89级有些职业打到两百多环其实不难,例如楼主是天道,打到240环就已经打不下去了,只能请人帮忙。

  这里请人是有技巧的哦,楼主是这样做的,自己先建立个队伍,然后喊话:圆月长老5W 打的进队伍。

  大家应该清楚了,不要说几环,就没有讨价还价一说,基本大号有空都会进组的。

  89级善恶其实不难获得,带剧情,50的,一个人180一次战斗。队伍里面有2个要过的,一次就有360善恶了。

  这样碰到要面人的,果断去打如意,挂自动战斗自动寻路15分钟就有面人了,一个面人20W就到手。然后消耗600跳过当前环,跑完300环还有牛逼的经验丹。

  至尊可以卖100W哦。这里一次给我2个。妥妥的跑环消耗的一百多万还有回本。

  300环89级经验在2000W左右。而且不计算100、200、300环的经验丹。

  消耗银子,在100-150W左右。碰到要面人的就去打。然后善恶跳过。一个面人赚20W。碰不到鸟赚个小费也是好的。

  50W左右的经验丹不好卖,果断自己吃了吧。200、300环的经验丹可以卖个好价钱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