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秘密 十二门派职业神技说明

时间:2013-04-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人只会吐槽自己的门派多么无力,却连自己门派有哪些技能都不清楚。每个门派都有每个的特点,每个都有缺陷,否则游戏就没法进行下去下面,我来说说十二门派中那些被遗忘的或者根本不知道存在的那些技能吧。天道盟李代桃僵:将自身的不良状态转移到单个敌人身上。主动技能,例如自己身上的毒神马的直

  很多人只会吐槽自己的门派多么无力,却连自己门派有哪些技能都不清楚。

  每个门派都有每个的特点,每个都有缺陷,否则游戏就没法进行下去

  下面,我来说说十二门派中那些被遗忘的或者根本不知道存在的那些技能吧。

    天道盟

  李代桃僵: 将自身的不良状态转移到单个敌人身上。

  主动技能,例如自己身上的毒神马的直接弹到对面去。

  金蝉脱壳: 死亡时有一定几率生命不减为0而保留一定生命。

  被动技能,这个我也是很晚才知道,经常打盆子看到主怪没死底下冒出绿色的数字,跟涅槃一样,但是不恢复血,就是不死而已,很神奇的几率。

   丹青阁

   画影图形: 一定回合内,一定几率使自身能吸收敌人的攻击。

  其实这个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为了完整性我还是提一个,打塔有时候也用,一定几率吸收伤害,法伤物伤都可以,对于脆皮丹青来说简直是神技。

    清风堂

   清心普渡: 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并使其一定回合内接受治疗时恢复量上升。

  点穴和禁锢就不说了,这个单回血技能是可以是恢复量上升的。

    九重天

   玉壶冰清: 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抵抗一定回合。

  重点来了,九重天,他其实是可以解毒的并且免疫一定回合,是不是很神奇捏。

  不动如山: 减轻自己所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

  就好比一个盾,一定次数,减的伤害还挺多,杀星有时候用到。

   春风化雨: 解除单个队友的疗效不良状态,并抵抗一定回合。

  知道清风的比武招牌技能吧?点穴和禁锢,被点中之后是不是感觉很无解??九重可以解!并且免疫一定回合!

  这就是我以前为啥说九重可以走辅助路线,他可以吹蓝还可以解清风的点穴跟禁锢。独木还可以打法防高的。

    星华

  七星鸠毒: 一定回合内使单个敌人的生命和生命上限持续减少。

  这个毒反正清风是解不了的,九重能不能解我忘了...

  三花聚顶:临时提高多个队友的最大生命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给你加生命上限,就像强身一样。

  星华仙盾: 使单个队友受到物理攻击时反弹50%的伤害,持续一定次数。

  给目标加一个盾,物理攻击此目标100%反弹50%的伤害,塔中有用哦。

   星月流辉: 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抵抗中毒持续一定回合。

  星华能施毒也能解,并且能免疫一定回合。

    云翎庄

  彤云莫定: 大量恢复式神的生命,同时减轻式神所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

  提到这个技能感觉是bug,因为我打塔时给元神用这个技能如果元神死了会给助手回复大量生命...

    万兽岭

  河东狮吼: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驱散敌人身上的良性增益状态。

  这个是单体物理技能,就是管他身上多少个灯多少状态,对他吼一下全都没了,其实跟九幽的烟消云散有点相似,不过万兽这个还带伤害。

   玄影教

   乌云蔽月: 使自身遁入暗影之中躲避敌人的攻击,但无法使用招式。

  玄影也是可以隐身的!不过只能给自己隐身...

   九幽殿

   烟**散: 驱散单个敌人的持续恢复状态。

  魂飞魄散: 驱散多个敌人的属性增益状态。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一样的技能,把对面的灯什么buff什么吹掉的。让你一无所有哈哈。

   森罗鬼眼: 使多个队友可以看到隐身的敌人并增加10%的抗封效果。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可能大家都知道眼是破隐身的,但是知不知道他还增加10%抗封呢?

    阴魂不散: 将单个队友身形遁入暗影之中躲避敌人的攻击,但自身将无法使用招式,物理攻击时伤害效果也会变低。

  隐身!关键是可以帮别人隐身!!!

    碧落黄泉: 和单个队友有难同当,双方其中有一受到伤害,对方都会分担部分伤害。

  帮队友承担伤害,九幽血很厚的。

    百莲舫

    一芦渡江: 提升多个队友的速度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加速度的buff。

   蝶舞花飞: 为单个队友附加层数为4的结界状态,使其受到物理攻击时增加相应的法力。

  别人物理揍你就给你回蓝哈哈。

    月影楼

  秋月寒江: 降低多个敌人的速度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目标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降低对面的速度。

    听风谷

   十面埋伏: 为多个队友布置陷阱,使敌人物理攻击时中陷阱而无法行动。

  杀星的都知道,可以有效的控制物理系。

   血蔓魔音: 使单个队友进行物理攻击时可吸取生命法力。

  给物理系队友的无敌buff,吸血吸蓝,太神了。

  好了,解说完毕,我觉得大家看后觉得还是九重最惊讶吧?九重走辅助系路线有木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