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玩天道盟必看 了解天道常识和定位

时间:2013-04-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接触QQ仙灵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强输出的职业,再加上觉得人族的外观还不错,就果断选择了天道的职业。下面来讲讲有关天道职业的相关问题:一、常识篇:1、加点:作为输出职业你第一要保证的是你的输出比较客观,所以我推荐5力的加点。2、宝石选择:我推荐3套虎眼,3套寿山,

  接触QQ仙灵 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强输出的职业, 再加上觉得人族的外观还不错, 就果断选择了天道的职业。

  下面来讲讲有关天道职业的相关问题:

  一 、常识篇:

  1 、加点:

  作为输出职业 你第一要保证的是你的输出比较客观,所以我推荐5力的加点。

  2、 宝石选择:

  我推荐3套虎眼,3套寿山,2套黄油。虎眼毫无疑问加攻击,寿山加生命。 这里要说下黄油的选择,天道的优势是什么 就是暴力输出,单秒的威力的前提是你有机会出手,所以不论是PK还是boss, 都保证你了你有机会先发制人。这里还推荐给土豪们一种选择,就是准备两件装备(鞋子,项链)打上暴击宝石,在坛子,鱼,马贼,或是很多节日活动中,不需要你单秒怪,而是需要群,暴击下的攻击会非常可观。

  3 、装备选择:

  推荐力体 力耐的装备。同样是在保证输出的前提下,让自己不至于死的特别快。不过这些属性的装备都是比较贵的,大家可以退而选择力敏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4 、修与技能:

  在QQ仙灵中,银票是个很头疼的问题,有了它你才能点技能跟修(土豪用银子点请无视我),所以主点什么非常重要,在前期,由于有各种虎娃礼包等,你可以将心法都点满,但到了69以后就需要选先后了,个人推荐主心法要点满,然后是物攻修,双防,其次是宝宝双攻修。这里还要补充下强体的升级,我个人是很注重这个的,相比于门派技能中的加生命技能这个加的多,所以我会优先双防修来点这个。

  二 、升级篇:

  我也是按照大部分人的卡级方法来升级的,先做各种指引加主线任务到39,然后在师门,天珠,御前中直接到59,这里说下39级的御前,在老区我经常会看到小号找大号带,我也带过小号,但速度明显不如5个满技能的39级自己组队打要速度快。

  另外,TD在御前中的作用是很大的,特别是你遇到法抗怪,TD的单秒作用会大大的缩短战斗时间,所以不论前期后期,你都不用担心御前没人要(不过这里要说下,TD御前是不好挂机的,因为你要单秒主怪,所以对于特别懒的朋友来说还是不要选TD了)。 然后继续御前到69,然后继续御前到85。总之升级最快的就是御前累啊。

  三 、宝宝选择:

  本人是平民玩家,所以遵循的原则是量力而行,这里主要介绍任务宠的选择。刚开始宝宝随意,到35级以后洗一只带高雷霆嗜血的豹子就够了,它可以支撑你到59级,然后洗一只带高雷霆高致命吸血的风雪,然后到69级,到69级是个分水岭,因为69到85级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了,这时候就要搞个宝宝了,打一只国标狼或是画魂会让你的日子好过很多。土豪可以弄珍兽神马的,这里我只能灰溜溜的跑过。经过了漫长的御前,你到85级了,这已经是进入高等级阶段了,宝宝的选择也多样化了,不过主流是刀模与灵王,法宠是猴子,这里要说下对于法宠的选择,对于平民来说,洗一只带八凶高法连的猴子就很实用了(土豪请无视我)。

  四 、活动篇:

  没啥说的,输出嘛,都喜欢要你,boss需要你点杀,盘子需要你群,但是要说下杀X,对于低级X,职业选择还好说,但是对于高级x,TD就是个冷门的职业,因为你除了输出只有输出,而高级X需要却邪的宝宝才能打飞,所以控制系比较好混,另外由于万兽有个踩住怪的技能,所以相对于其他输出,他们会比较好混。不过节日活动什么的不用担心,很好找队伍的。

  五 、PK篇:

  TD在pk中还是很单调的,在单P中,你基本上P不过控制系与治愈系的(战力差不多),遇上物理系的,就看速度了,你速度快先出手基本就能赢,反之,逃跑吧,就是跟法师P的时候还爽些。所以想把别人虐在脚底下的还是选别的吧。关于组队PK, 我没啥好写的,因为是个不太爱PK的人所以需要别的大神补充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