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支持win8.1系统了!

时间:2014-04-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给各位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在工作人员的攻坚后,QQ仙灵已经实现了支持win8.1系统!win8.1的用户需要在官网下载中心下载完整客户端包(1.1.71.5之后版本的完整包),安装后即可使用win8.1系统进入QQ仙灵体验。  注:  1、本次升级其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给各位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在工作人员的攻坚后,QQ仙灵已经实现了支持win8.1系统!win8.1的用户需要在官网下载中心下载完整客户端包(1.1.71.5之后版本的完整包),安装后即可使用win8.1系统进入QQ仙灵体验。

  注:

  1、本次升级其他操作系统玩家不受影响。

  2、旧的客户端版本(1.1.71.5之前的版本)无法在win8.1系统升级到客户端最新版本进入游戏,需要下载1.1.71.5之后的完整包客户端版本安装后才可进入。

  3、如遇到异常情况或是疑问,可通过官方论坛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