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扫盲篇 你所不知道的魔族与各大门派

时间:2015-03-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有很多刚接触QQ仙灵的玩家,对每个种族及其所属门派并不是很了解。而曾经做为新人的我也是一样。下面就带大家做一个魔族与其各大门派的简略分析吧。

   魔族可选门派:

  【一、】玄影

  优势:控制命中高,控制抵抗高,有一定输出,可以上毒,可以隐身

  劣势:速度没有丹青快,输出能力一般

  代表技能:

  魅影摄魂(群混,混的个数随技能等级提高2/30 3/55 4/80 5/105)

  冰封前尘(群冰,冰的个数随技能等级提高2/30 3/55 4/80 5/105 )

  暗影蚀魂(群睡,睡的个数随技能等级提高2/35 3/60 4/85 5/110)

  含沙射影(群秒固伤,秒的个数随技能等级提高3/40 4/65 5/90 6/115)

  团战定位:封,限制对方输出和封系

  攻击:★ ★☆☆☆防御:★☆☆☆☆

  血量:★★★★☆ 团队作用:★★★★★

  生存能力:★★☆☆☆ 装备要求:★★★★★

  【二、】九幽

  优势:团战中最恶心的职业,生存能力极高,上毒,可以单体炸蓝,可以群体减上限,可以开眼看到隐身单位,抗性极高

  劣势:欠缺输出能力,平时活动少有人带

  代表技能:

  七色毒雾(群毒,毒的个数随技能等级提高3/40 4/65 5/90 6/115)

  森罗鬼眼(开眼,眼的个数随技能等级提高2/30 3/60 4/90 5/120)

  团战定位:一个群毒每回合掉的血让对手恨不得立马杀了你,但你血高防高又让对手不得不放弃先杀你

  攻击:★☆☆☆☆防御:★★★★☆

  血量:★★★★☆ 团队作用:★★★☆☆

  生存能力:★★★★★ 装备要求:★★★☆☆

  【三、】万兽

  优势:攻高血多,打得个数多,还有百分百封印技能,有三个状态可以选择。

  劣势:费蓝,点杀能力差

  代表技能:

  游云惊龙(群秒,秒的个数随技能等级提高2/20 3/45 4/75 5/105)

  团战定位:清宝宝,控制对面封系

  攻击:★★★★★防御:★★☆☆☆

  血量:★★★★☆ 团队作用:★★☆☆☆

  生存能力:★★☆☆☆装备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