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上手封系门派要点人族丹青阁职业定位

时间:2015-03-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上手封系门派要点人族丹青阁职业定位

  丹青阁

  3体2敏 / 5敏。 官方推荐:1.5体1.5耐2敏

  人族:丹青阁(控制系)

  技能心法介绍

  1.困城卷:为丹青阁的基础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2.梦笔生花:一定几率使单个敌人处于“昏睡”状态。昏睡对象不可从事(道具)之外的任何操作(被攻击之后立马按下达的指令行动)

  3.红尘如梦:一定几率使多个敌人处于“昏睡”状态。昏睡对象不可从事(道具)之外的任何操作(被攻击之后立马按下达的指令行动)

  4.龙蛇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5.画龙点睛: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6.鸟伏兽穷:克制生死门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可调息一定回合。

  7.心魔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8.红粉骷髅:一定几率使单个敌人处于“混乱”状态。混乱对象不可从事任何操作,随机普通攻击任意对象。

  9.画魂心魔:一定几率使多个敌人处于“混乱”。混乱对象不可从事任何操作,随机普通攻击任意对象。

  10.魅影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11.画影图形:一定回合内,一定几率使自身能吸收敌人的攻击。

  12.凝魂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13.笔底春风:在一定回合内,提升自身控制能力,使控制性技能命中提高10%

  14.玄冥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15.画水镂冰:一定几率使单个敌人处于“冰封”状态。冰封对象不可从事任何操作,也不会受到攻击。

  16.冰封三尺:一定几率使多个敌人“冰封”状态。冰封对象不可从事任何操作,也不会受到攻击。

  17.缩地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速度。

  18.万里咫尺: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19.铁画银钩: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