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毒死你不偿命 魔族辅助门派九幽殿分析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想玩好QQ仙灵里面一种职业,你在玩这款游戏之前要对其有个大概了解,我们今天就主要了解下魔族九幽殿技能介绍与加点方案吧。

  九幽殿

  3体2敏 / 3体2耐。官方推荐:4体1灵

  魔族:九幽殿(辅助系)

  技能心法介绍

  1.棘蛇决:前置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2.血棘蛊: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使之生命和法力都受到固定伤害。

  3.万蛇蛊: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使之受到生命和生命上限的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4.追魂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5.神出鬼没: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6.七色毒雾:对多个敌人施展毒雾,使之受到生命和法力的持续伤害。可攻击的敌人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7.驱魂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8.烟**散:驱散单个敌人的持续恢复状态。

  9.魂飞魄散:驱散多个敌人的属性增益状态。可作用的敌人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10摇吸阴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11.阴魂不散:将单个队友身形遁入暗影之中躲避敌人的攻击,但自身将无法使用招式,物理攻击时伤害效果也会变低。

  12.千魂屠城:克制百莲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13.玄冥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14.森罗鬼眼:使多个队友可以看到隐身的敌人并增加10%的抗封效果。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15.赤蝎天钩: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破除其结界。

  16.万毒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17.九幽化血:降低多个敌人的物理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18.十香软骨:降低多个敌人的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19.金蛊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20.金蟾蛊毒:对单个敌人施毒,使之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持续伤害。

  21.碧落黄泉:为多个队友布置毒阵,使近身攻击毒阵者染上恶毒,赋毒的队友物理攻击时有几率使敌人中毒。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