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超级简易版的职业攻略分析教科书

时间:2013-03-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是因为老师死不放学而出来的攻略……当然这是平民向的。天下城米饭帮第三代帮主虚无有句名言:输出穷三代,封系毁一生,辅助高富帅。由于针对平民,所以我先在这里说。一般情况下,输出的装备要求针对力量或者灵力,物攻或法攻,修最低限度双防和物理或者法术攻击,宝石物攻或者法攻,暴击,寿山;

  这篇是因为老师死不放学而出来的攻略……当然这是平民向的。

  天下城米饭帮第三代帮主虚无有句名言:输出穷三代,封系毁一生,辅助高富帅。由于针对平民,所以我先在这里说。一般情况下,输出的装备要求针对力量或者灵力,物攻或法攻,修最低限度双防和物理或者法术攻击,宝石物攻或者法攻,暴击,寿山;封系需要高敏捷,修双防和三中,宝石需要很贵的速度宝石,寿山和摄灵;辅助装备体耐,修双抗,宝石寿山,京白,和田玉随意,有钱可以用一点速度,就算你放蓝量宝石也没人说你的。就单单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辅助消耗远远比其他要低。

  不过话先说在前,马上可以随意转职了。

  那我们先说穷三代的职业:

  1.月影楼。妖族第一法系输出职业,被动暴击比别的职业高出50%,单体法术输出伤害极强。

  2九重天。仙族第一法系输出职业,双被动,法强高,69,89,109在有善门情况下可以比月影多打一个目标。

  3万兽岭。魔族第一物理输出职业。号称老马亲儿子,三个状态一个强化暴击,一个吸血,一个带晕,技能飞机强悍是个主要亮点,又有点晕技能,打负面状态技能,真心强的一霸。带小朋友虎入羊群非常好用。

  4天道盟。点杀一霸,烽火连天单体三连,如果再来个3个暴击不死都重伤,还有固定飞三个目标的技能。而且放技能不用蓝,用血。

  现在说说毁一生的职业

  1丹青阁。丹青阁被动不会有伤势,有个技能可以吸收伤害,有个技能可以提高命中。目前版本男人比男魔好看是个关键。

  2玄影教。被动带封中加成,封抗,还有几率群晕技能,能放毒,能隐身。唯一的缺点就是男魔丑死了!!!

  现在到高富帅职业

  1百莲舫。人称大奶,有强大的点会能力,能群回血而且血量充足,还能群会上限。被动四回合必解封。还可以加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未来可以双加。还可以加吸**。

  2清风堂。人称永动机(唯一一个可以持续加蓝又加血职业),还有不俗的输出,能减对面双防,能解除不良状态,而且有他在,第一回合绝对不会死人。

  3星华宫。吸血鬼。可以抽血群回,可以解毒,可以放不能解除的毒,加法攻法防,未来应该可以双加,还有无耻的物理反射盾。被动可以使你血长一倍,存活能力极强。

  最后你们肯定会好奇还有两个门派是怎么回事。

  九幽殿。很耐打,能放各种毒,吹状态,各种固定伤害,打蓝,还可以开鬼眼看隐身。听着很强,确实pk一霸。但是爆发实在低,活动很不受欢迎。

  听风谷。这个是我的门派,三状态点封,三状态解封,吸血吸蓝,物理吸血吸蓝状态,陷阱。同样是爆发不足。但是杀星boss很重要,pk这很强力。

  这两个门派很冷清,而且被人拒组率很高。

  大家好,我是桃芷山的泥煤丶,这个月转了云翎,后来在一次杀环的过程中认识了本区第一战斗力的云翎,是他让我知道了云翎原来可以这样玩。

  首先,你要玩云翎的话,必须准备厚厚的软妹币或者大把大把的时间,因为云翎这个职业烧的就是钱和时间,没钱你没战斗力,没战斗就没输出。有时间的话就可以自己带队去BOSS杀星什么的赚钱,然后弄装备BB

  教大家如何做一个龟速云翎,加点楼主是按照第一云翎的加点,3灵2耐。

  为什么这样加呢,因为3灵可以增加法攻和法防,除非你玩辅助或者元神,不然就这样加点,2耐当然是物防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现在寿山石这么贵2耐还不如换2体,然后打宝石防御,这个后面会解释。

  点修就是基本的辅助修双防,在加个法攻修,宝石就打寿山,法攻,其他的按个人需求来打。

  前面提到龟速,为什么要龟速呢?

  楼主举个栗子:

  你速度比元神慢,选择立即出战的元神为物理元神,战斗后人物放治疗元神,BB打,物理元神扫,由于元神速度比人物的速度快,所以等元神扫完人物技能出来又会召唤出治疗元神,第二回合就元神加血,人物继续换元神,只要怒气有就可以一直这样玩。

  这个方法特别适合像楼主这种低战斗力的,因为楼主法修还没点多少,所以伤害不高,缺点就是要自己的双防高,如果你PK的话人家速度比你快,你的防又低直接就死了

  这个方法也很适合喜欢杀环的朋友,反正按照上面的栗子自己去试试就知道了。

  楼主转云翎也才半个多月,就学会这点,多的就不说了

  楼主最后说一句,什么云翎是贫民的职业,这句话就是狗屁。没钱你玩云翎,要输出没输出,要奶没奶,要辅助没辅助,我劝你还是别玩。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对手, 其实楼主也准备回去百莲,水货害人害己

  玩职业要选合适自己的,别看到什么职业牛就去玩什么职业

  你只看到我的伤害,却看不到我天天吃泡面的辛酸,你有你的天道盟,我有我的物理元神,你否定我的辅助,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要输出没输出要奶没有奶,我可怜你只能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低伤害,但是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云翎注定是一个烧钱又烧时间的职业,但那又怎样,就算吃一辈子泡面,也要玩的漂亮,我是云翎,我为自己带盐。

  PS: 作者的云翎玩法在现在大流来说应该算比较有性格的,小编的云翎就是一个钢板辅助云翎,希望作者能玩出自己的天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