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关于门派技能中的那些小秘密

时间:2017-03-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析关于门派技能中的那些小秘密

  1.都说魔族力量攻击成长1.2,人族1.1。但是你知道吗,目前万兽主心法1级加4点攻击,天道主心法1级加5点攻击,按69级79心法算,天道就要多79点伤害,相当于一把武器的极品与国标的差别。

  2.你知道加血加蓝的门派心法性价比极低吗,经过测试7个门派(号不够了),加血的门派心法1级1血固定值,也就是你六七十以后,大量的银票点下去,只加了一点血,而强身一级18点血,如何取舍很多人还是不明白。当然心法关联到技能的门派就很无奈了,同样的,加蓝的心法也是,1级技能1点蓝。

  3.加速心法,特指丹青,丹青和玄影的差别在哪里呢,都说是速度,其实还有命中,同样是4敏,要知道现在的玄影门派特效是敏高加命中,上限100.也即是最少需要300点属性,而丹青是灵力影响,哪个丹青有300灵力?丹青的心法本人测试是1级技能0.5敏左右,也就是79心法40速度,我们都换成宝石,因为1敏0.7速,所有种族都一样,1颗宝石是6速,也即是丹青的心法比玄影多了7颗宝石左右。

  而玄影子多了命中,按丹青100灵 玄影300敏计算,玄影多了66命中,一颗命中石头10,也就是多了7颗不到石头,所以,如果任务,不追求PK,敏大于体的玄影不吃亏,当然因为命中好堆,所以弱势一点,但是以89就为基调,400命中就真的这么好堆?玄影盲目堆血,一秒几千血,盲目的认为非PK的时候只要丹青的人要好好思考下了。

  4.关于宝石,种族成长比ECXEL表格在家里,我的观点是计算好最终定型的要求,比方说要多少血,多少防御,多少攻击,然后计算缺口是多少,本人计算的结果是,血量用加体补最合算,宝石换算成属性点,其实攻击防御和速度宝石远高于血宝石(当然还有种族的区别),本条回家在编辑。

  5。加物理防御的门派技能1级1点,加法术防御的1级3点,所以法系的吃亏了,宝石属性差不多,同理,法抗宝石不值钱,物抗宝石值得多了,一颗相当于多少技能。

  以上是突发心得,数据可能不对,欢迎探讨指正,我会修改,希望大家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