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监狱地图 苦行虚空解密

时间:2017-03-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监狱地图 苦行虚空解密

  此图本是为那些用脚本或者辅助的小盆友创建的,但是TX嘛,检查WG的技术大家都知道,说不定哪天你摆摊勾搭妹纸呢,然后突然掉线进此图了。

  关于此图,其实就和帝陵5层是一样的。只不过背景变了变,里面还有一群搞基的兵马俑。不信的玩家可以进去试试,如果真有兴趣进去的你可以开简单游使用一个脚本,之后掉游戏,就可以顺利抵达了。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怪的战斗力是玩家战力影响的,所以把装备卸掉试着降低战力,不过好像没多大用处,我也就放弃抵抗了。此图不能瞎逛游,不能喊世界,不能自动游戏等等等(真没人性的说)。在图中有NPC虚空守护者万刃峰,可以通过此NPC为自己治疗,为宠物治疗,查看当前杀怪数剩余杀怪数和出此图(当然要杀够怪物),没银票没银子的玩家就悲催了,因为你们到死才可以补满血的说(默哀)。

  出图条件:需要为狱管铲除100恶霸,当然了。铲除不了你也别想走

  关于怪物,我是天道,所以输出还是可以的。在几个狱友中我是打怪比较快的。不过也是比较容易死的。因为在这里你看似和平常一样弱智的怪物,其实还可以使用门派技能的(这尼玛逆天啊) 这里面有封有输出有医森。所以同学们注意了。千万不容小视

  怪物种类:

  穷凶极恶=九重

  罪大恶极=九幽

  恶迹昭著=百莲(一次加8000+血啊有木有!虽然只能加一次)

  凶神恶煞=云翎(此怪不能召唤元神)

  恶居下流=万兽

  奸元巨恶=月影

  恶积祸盈=玄影(最怕封的了,跪的几率很大的说)

  恶叉无赖=听风(又能吸血又能封,扛不住啊)

  无恶不作=天道

  罪恶滔天=清风

  十恶不赦=丹青(尼玛最恶心了,速度快,封的准)

  恶贯满盈=星华(护盾真心恶心)

  友情提示:不要离NPC太远, 因为当你打完怪或许你血不够了的时候 你打算回去加血,如果在路上碰到怪的话运气不好就直接跪了,所以说在NPC旁边转悠最安全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争取一次打完吧。别因为烦就不打了。100个怪物,终究还是自己的,就算放上100年也还在里面出不去,除非你不打算出去了,要不你就老老实实打怪。

  在图里常走动,如果不走动的话怪不会来找你的,而且瞎逛游不能用,只能自己手动走路,遇怪。杀敌。

  帖子写完了,我也出狱了,祝福和我一起的那批狱友早日出狱,以后不再回这个鬼地方

  此贴纯属坐监无聊写的,里面大多也是废话,不过可以让大家粗略了解一下苦行虚空。

  最后希望大家远离辅助,珍爱游戏(虽然这样做也没多大用,RP不好照样被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