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玩家原创同人小说 给我你的心上部

时间:2013-03-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一切都要怪那个杜灵珊……”仇恨的影子已经在暮色的体内悄无声息的生根发芽。惋暮色原是万兽岭的小狐狸,修行千年来到人间玩耍,意外邂逅了雁家公子,雁青书。两人情投意合,私定终身。这本在妖界是不允许的,暮色为了雁青书,甘愿受割尾之痛!对于一个修行千年的狐妖,没有了尾巴,就没有了法力,这

  这一切都要怪那个杜灵珊……”仇恨的影子已经在暮色的体内悄无声息的生根发芽。

  惋暮色原是万兽岭的小狐狸,修行千年来到人间玩耍,意外邂逅了雁家公子,雁青书。两人情投意合,私定终身。这本在妖界是不允许的,暮色为了雁青书,甘愿受割尾之痛!对于一个修行千年的狐妖,没有了尾巴,就没有了法力,这将意味着永远不能在踏进妖界一步。暮色以为他可以和雁青书相守一生,可惜……

  雁青书的父亲雁老爷并不知道惋暮色的存在,他为雁青书选了一门亲事,就是杜家大小姐----杜灵珊。刚开始的时候,雁青书誓死不从,但是当他看到杜灵珊,美若天仙,他就那颗属于惋暮色的心,开始动摇了。每天和暮色在河边见面的约定也开始推脱,一开始是以帮父亲打理生意,或者家里来客人为由,不去和暮色见面。到后来,理由也省略了,直接就是拒之相见。

  暮色一直自己安慰自己,要相信青书。直到今天,在市集上碰到了雁青书正微笑的陪着杜灵珊选发簪的时候。暮色才明白, 原来打理生意,家里有客人,都只是男人的一个借口。

  暮色跑到他们经常见面的河边,从怀里拿出,一朵已经枯萎的天仙子。那是一个多月前,他们在河边约会,那时正是天仙子开的正好的时候,雁青书折下一朵天仙子,插在暮色的发间。那一刻,暮色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她不舍得仍掉,就一直带在身上,就算花枯萎了,她还是把它当宝贝一样。

  惋暮色看着那朵枯萎的天仙子很久,曾经的一切在脑中闪过,曾经的甜言蜜语,对今天暮色就像是一种嘲笑。暮色从岩石上站起来,最后看了一眼手中枯萎的天仙子,然后毅然的丢到了河里,枯萎的天仙子带着暮色的回忆,漂走了。

  暮色转身离开了河边,“雁青书,我要让你知道,抛弃我是什么样的后果!”

  万兽铃的火麟窟,惋暮色对着正在打坐的真武妖下跪了下来,“巫妖,求您告诉我,怎样才能让我恢复法力。”

  真武妖----妖界巫师,无所不知,无所不晓。

  真武妖深吸一口气,睁开了眼睛。

  “小狐狸,我要是记得没错,前几天你才求我割去你的尾巴,让你做凡人。这才过去几天,你又想要回尾巴,你以为我这火麟窟是你家吗?你以为那割下的尾巴是你的衣服吗?你要脱便脱,想穿又可以穿上的吗?你别再这里跪着浪费我的时间了,赶紧离开万兽岭吧,这里现在已经不是你呆的地方了。我没有抹去你原来的记忆,已经很仁厚了,按照规矩,被割去尾巴的狐狸是要被抹去记忆的。”

  “巫妖,我求求你。我现在已经无处可去了,在人间,我没有一个亲人,没有一个朋友,我为了那个男人割去了尾巴,可是那个男人现在去正在对着另一个女人笑。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所以,巫妖求你,告诉我,怎样才能恢复法力,怎样才能让我重回妖界。”暮色恳求着。

  “报仇……”巫妖心里有了另一个打算,人间的猎户每年扑杀的狐狸,没有上万只,也有几千只,无奈天地间有法则,妖界不能乱杀人类,除非人类是笑着死去的,否则天雷必劈,既然这个小狐狸,一心报仇,何不利用它,来教训一下人类,“这样吧,我告诉你恢复法力的方法,不过我先说明,恢复法力,可能会遭天雷劫,有可能你会失去性命。这样的话,你还愿意恢复法力吗?”

  “愿意!”暮色的回答很坚决,现在的暮色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已经顾不上想其他了。

  真武妖为惋暮色接上了尾巴,并告诉惋暮色,接上尾巴只是第一步,暮色需要每天吃一颗男人的心,连续吃七七四十九个人的心,暮色的尾巴就万全愈合,那个时候,她就可以回到妖界。真武妖还告诉暮色,关于天雷劫的事情,告诫暮色,杀死那个人的时候,一定要让那个人面带微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