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及天珠任务完成心得技巧分享

时间:2017-03-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师门及天珠任务完成心得技巧分享

  1.QQ仙灵师门:

  因为师门要的东西主要就是那几样

  大侠、豆腐、熊胆丸、益气丸、还有就是那些商店卖的黄连、红花之类的小药

  你可以提前买上一些放在仓库,还有就是你打的那些羊脂之类的

  去做师门的时候取到身上,我有一次全师门要的东西我全都在身上

  2.QQ仙灵天珠任务

  QQ仙灵打珠子其实一个人很快的,我35的时候去桃子打比较卡,但是也算可以,后来我升到36了,接了任务让去望月郊外,那时候宝宝才20级左右,根本不能行,我就去了天下城里面那个地下宫殿五层,五分钟一刷,如果这个地图只有你自己的话,怪都是你的,基本每一次战斗都会有珠子(五层的怪,夭夭有涅槃,很*蛋)

  不过有的时候人比较多,一次刷快可以打到3-5个,人少的时候可以打8-10个,好像每层刷怪也不同,五层可能是20个。

  所以说如果你们接到珠子任务可以去宫殿几层打的时候,不妨去看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