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锦鳞活动详解及打法攻略

时间:2017-03-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锦鳞活动详解及打法攻略

  活动名称:锦鳞送福

  活动时间:0:00~24:00每小时刷新1次,刷新时间不固定

  活动地点:野外地图(包括除古陵外的迷宫地图),点击“锦鳞”即可进入战斗挑战

  活动要求:

  1、挑战时要求至少3人组队

  2、挑战 30级 ≤队伍等级

  活动流程:

  锦鳞送福活动是不定时开启的,开启后会在野外地图(包括除古陵外的迷宫地图)刷新一定数量的锦鳞。

  活动开启时,APC频道会出现锦鳞送福的信息;

  通常参与锦鳞送福活动是在御前猎手任务或刷聚宝盆时,看到APC频道信息顺便参与。

  怪物类型分为:

  锦鳞(主,门派随机)、剑奴喽罗(天道)、灵翼幼蜃喽罗(九重)、夭夭喽罗(百莲)、小控控(玄影)

  锦鳞:抗性随机 可能出现物抗、法抗甚至双抗 及血牛情况;双抗时 气血极少。

  门派技能随机,通常起手会使用增加免疫禁疗、死亡禁锢的BUFF。

  小控控:防御中等 速度较快 会使用玄影门派技能,普遍起手会控制我方成员。

  剑奴喽罗:伤害较高 会使用天道门派技能,普遍起手会疯狂连扫三名成员或疯狂连击三次。

  灵翼幼蜃喽罗:伤害中等 会使用九重门派技能,全体成员降低气血和魔法 单体和群体法术伤害 及为自己增加结界。

  夭夭喽罗:防御较高 气血中等 会使用百莲门派技能 单体和群体恢复气血 增加物理防御和物理攻击。

  击杀顺序:

  小控控 — 剑奴喽罗 — 灵翼幼蜃喽罗/锦鳞 — 夭夭喽罗

  打法:

  起手敏高的输出如敏万兽和天道,要把小控控秒掉,其次扫光剑奴;

  由于剑奴和小龙的气血都较低,所以万兽用游龙时和带雷霆的物理伤害宠物配合很轻松可以点掉;

  封系起手要封掉小控控以免他混乱我方输出导致加大队伍压力的情况;

  其次控制夭夭,如果修炼足够高 连主一起控制住,减轻队伍压力 减少夭夭回血提高战斗效率;

  锦鳞的战斗难度比较简单,如果队伍中没有封系,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点掉小控控和剑奴。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还童丹、宠物灵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