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小常识分享与熟练度要求分享

时间:2017-03-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造小常识分享与熟练度要求分享

  打造又分为锻造(生产武器)、缝纫(生产防具)、珠宝(生产饰品)三类。

  首先你必须要先学会这个技能,分别在以下三个NPC处学习

  锻造:在天下城npc锻造大师铁丑(454,139)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缝纫:在天下城npc缝纫大师尹诗音(391,168)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珠宝:在天下城npc珠宝大师蔡无缝(514,202)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打造需要消耗打造书与同等级的玄冥寒晶,同时还有体力,因为打造需要有相当大的投入,所以相对学习的人也会比较少。

  X级技能最高可打造X+9级装备,技能等级越高,越容易打造出好装备。

  装备等级<=30:不需要熟悉度, 装备等级>=40:需要熟悉度大于一定的值

  提醒:打造装备的好坏跟熟炼度无要求

  技巧:打造方面的APC推荐,分别可以提升打造书与玄冥寒晶的等级。月影、蝎将、新月长老

  打造能力同等级与熟练度都有关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