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新手指南之你因该知道的秘密

时间:2017-03-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仙灵新手指南之你因该知道的秘密

  1、打造装备的属性和鉴定符的等级和以及鉴定的时间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是说当一件装备打造出来的时候……它的属性就已经决定了。

  2、嗜血以及高级嗜血所吸取的血量和怪物剩余的血量有关,如果怪物剩1血,就算你打出1W伤害还是吸血1点。

  3、虽然罗刹塔挂饰加的战力很多,但其实通常你强化挂饰同样的钱去做别的努力可以获得更多的战力……当然不是说不强化挂饰,只是不在第一考虑对象。祝福和修为还有宝石灵魂其实是个好选择,因为他们比起挂饰相对稳定,多少钱换多少战。

  4、都是蓝色JN的话,其实警惕雷霆致命嗜血比国标BB能造成更多的伤害。低级连击下降的并不是表面上的25%,还要考虑怪物的防御……

  5、对于85攻BB的选择,灵王〉刀魔〉风影舞,跟外形和喜好无关……火克金,金克木,买不起灵王的朋友其实考虑合成一只物攻凤凰也不错……因为它也是火属性的。

  6、并不是带的BB多战力就多……其实就取战力前4的那4只。

  7、BB的成长和等级越高,加的战力也越多,不只是和JN多少有关。红色JN战力大于蓝色JN。

  8、同样等级下,BB点修的效果比人物要明显。

  9、强身JN对寿山石头和地道人道生命副的加血量有加成。99JN大概是2倍左右。

  10、5个种族每点体质平均起来一点是8血,不考虑强身。而耐力平均是2.1物防。而1级寿山=60血,1级京白羽是18防。60/8=7.5;18/2.1≈8.5。其实较属性来说京白玉比寿山划算……关于钢板职业可以考虑多加体,石头换京白玉来适应现在的天价寿山……

  11、法BB法连并不是最佳选择,除了概率是问题以外,当秒3秒死2个单位后法连=秒1。所以对于法BB来说除了通灵和法爆是必备JN外。睿智和法波也是不错的选择。

  说到这,其实法连第2下的伤害一般比JN说明的50%高点,这个还是跟怪物的法抗挂钩……

  12、关于罗刹塔,如果你懒得找攻略又想过塔轻松……2封2奶是最佳的万金油阵容,封随意,奶有一个必须是清风堂。

  13、关于独步,不要别人说冰可恶就跟着瞎起哄……到现在被冰了还拖时间的人我就实在搞不懂了……你们被冰后拖的时间会比速度防御5回合然后投降要久么?……不过冰的命中成功率确实比混乱要高,与睡大致相同。总有人抱怨为什么拿不到独步礼包,条件是每月战斗25场以上,积分1300以上就好……之后1360-1370是2级礼包,每多100分左右就升1级礼包……

  14、1级宝石合成到5级宝石的总费用是130W……估计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卖低级宝石比高级宝石赚的多。

  15、反噬,余震等JN可以让连击失效……同样失效的还有清风堂的回风佛柳(2连)。

  16、BB带佛头的JN是看不出来的,就算被封后解除了依旧显示封着,你只有点到他身上看状态才能看见封消失了。

  17、当涅槃和还魂同时存在的时候……只有还魂的效果……

  18、每天做29个师门,第30个接了不做,第2天会有3次灵气、活力和体力奖励的机会。

  19、关于装备加的战力,跟附加属性的数量有关,跟附加属性的高低无关。数量越多越高。特效附加的战力比一个附加属性高一倍左右,也就是说1属性1特效装备的战力大约=3加装备的战力。基础高的装备好像是比国标的装备高一些战力。

  20、九重的天赋特效其实叠满60层后大概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一倍左右的伤害。跟施法着所造成的法伤有关,法伤越高,效果越低。法伤越低,效果越明显。当然,这是在破怪物防的前提下……不然永远是1-5点。

  21、宝宝的暴击分2种,一种是宝宝本身自带的暴击,暴击率较低,受暴击点高低影响,暴击伤害大概为150%左右。另一种就是法爆和致命了,暴击伤害为200%左右。2种暴击偶尔是可以叠加的……可以造成250%左右的超级暴击……暴击依旧跟暴击点有关。 同理,人物的特效心魔和狂暴能造成类似的效果。

  22、贫民玩家最好不要依赖开青铜小人为生,一切大致是公平的……当你们羡慕土豪们一车车的高级兽决的时候,你只是不知道他比你放了更多的宝宝。还有,小人整个卖比散着卖大致可以多赚30-50W……

  23、一些女性玩家角色比男性角色便宜的不仅仅是装备……比如染色……比如白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