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转职秒用 根据你的需求推荐转的职业

时间:2013-03-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过塔大家都知道输出类职业过塔是很蛋疼的,在面对比自己战力高的塔怪时,往往表现出的是低输出以及死得快。7号开放转职之后每个月可以转职一次,那么想以低战力过塔的人可以转星华和云岭了,这两个职业的低战力过塔攻略很多,如1950过60云岭,3300过80的云岭。还有封系和清风还有9U

   1、过塔

  大家都知道输出类职业过塔是很蛋疼的,在面对比自己战力高的塔怪时,往往表现出的是低输出以及死得快。

  7号开放转职之后每个月可以转职一次,那么想以低战力过塔的人可以转星华和云岭了,这两个职业的低战力过塔攻略很多,如1950过60云岭,3300过80的云岭。还有封系和清风还有9U其实也是过塔的好职业,大家会问要一个月才能转回去唉。我想说的是你吧3个饰品都刷出来一般就要一个月左右了,就算没到一个月也可以就当是体会了啊。

   2、冲级

  豪无疑问,盘子、御前、童子的2大热门职业万兽和月影。这个没争议吧,优先组的一般是这两个职业,想冲级的的帅哥美女们还在等什么,一点就进组的的感觉是何等的爽快啊。到109再转回来吧,之前就无限冲级吧,129大概是在暑假的时候开(小道消息)现在在不冲级还等什么?

    3、跑环

  这个是本人最爱啊,每个星期必须跑完啊,经验飞一般的在加,啧啧,跑环最好的职业云岭,钢板加3对二的局势,打起来真是轻松加愉快啊,还有就是带善恶快,能战能法的云岭无疑是带小号善恶的不二人选。

    4、PK独步

  这个就可以丹青了,独步的5敏丹青谁用谁知道,而且丹青在星期天的超级盘子中也是无比的吃香啊。

    5、帮派五谷小号

  五谷每个职业都一样跑么?不一样的,5谷中二药可以备,就是找人的药自己去,其中流坡让人头大啊,也是去的最远的地方,这时候专门5谷的小号旋影吧,回门派出来就是流波哦。

  个人见解,大家可以来一起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