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战争之王天道盟 九幽才是PK王者

时间:2013-03-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发帖的大大一定是初次接触回合制游戏的小白。相信任何一个玩过回合制游戏的朋友知道回合制游戏的一个真理:回合制游戏,速度就是一切。封系要速度,输出要速度,法系也要速度。速度=优先出手=优先打击=对方倒地无法出手的可能。这里说的要速度,并不是说放弃本身应该追求的属性而去追求速度,我只强

  发帖的大大一定是初次接触回合制游戏的小白。相信任何一个玩过回合制游戏的朋友知道回合制游戏的一个真理:回合制游戏,速度就是一切。

  封系要速度,输出要速度,法系也要速度。速度=优先出手=优先打击=对方倒地无法出手的可能。

  这里说的要速度,并不是说放弃本身应该追求的属性而去追求速度,我只强调一次,除了封系之外,任何职业门派在保证伤害、灵力、抗性的情况下,速度越快的越有优势。

  所以,我们来辩一辩,战争之王,天道盟。

  首先,仙灵是仙灵,但是有点不得不承认,仙灵90%源于梦幻,或者说借鉴于梦幻,那么说到天道,第一想到的就是DT。

  强横的三扫,爆发性的输出,的确是点杀中第一大杀器。

  但是,群P是配合的游戏,是团队作战,血宠的保护,好基友的分担伤害,你能保证有多少伤害能确实落在目标身上。不要问,对方怎么知道我要扫谁,这种无知的问题,难道你还扫辅助吗。

  然后,你的爆发代价是2回合,2回合的输出,任何一个输出职业都能追上你的输出,因此你的优势只限于爆发,而不在于输出。月影的2.5倍也是爆发的一个亮点,而爆发正是天道的门派特色,试问,你敢和月影比暴击,和白莲比抗性,和封系比速度吗。你的爆发是牺牲其他而换来的,没必要值得炫耀。

  其次,剑意回风,其实就是后发制人,最高的速度你不要扯淡了,你要知道,你这全场第一出手的代价,前一回合无作为甚至容易在你剑意的那回合被点死,那你就等于浪费了2回合。通过计算很容易发现,同样是2回合,剑意回风的伤害远远低于烽火连天,而且这是一个先停一回合在出击的技能,对方能更好的提前做出准备,使伤害达到最小。能被剑意回风守尸的孩子,还是洗洗睡吧。

  再说一说单P,封系虐天道我就不想说了,完全没有说的必要,任何同等级同修炼同装备同BB的情况下,任何封系都能随心所以完虐任何非封系门派,这点我就不要赘述了。

  说一说,对战辅助,首先成为辅助的,皮是厚的,血是多的,你个天道肯定是砍不动的。(战力相等的情况下,5000打2000的不是一个水平没有可以比性),其他辅助天道输赢否,更多看的还是BB的好坏,和涅槃的次数,但是总的来说,回复门派的赢面高于天道。

  最后说下九幽,我想说九幽才是PK的王者,虽然练级很渣,真的渣,但是无论群P还是单P,9U都很霸气,如果能吃药,9U感觉基本就是除封系单P第一了。一个毒,掉血掉蓝掉上限,轻轻松松固定虐你无压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