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天道玩家自立王者之名 是不是有点偏激了

时间:2013-03-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仙灵12门派各有所长,但是谁才是王中王,那莫非天道盟,所以,为人者,必须遵循天道,树立正气,众善奉行,只有这样才能成就人生。下面我来细说,天道是如何成就首阳,足以单挑其他11门派,笑傲仙灵的。1:天道盟是唯一一个具有点杀的门派,试问其他职业有天道的爆发?2:天道盟是唯一一个可以在

  仙灵12门派各有所长,但是谁才是王中王,那莫非天道盟,所以,为人者,必须遵循天道,树立正气,众善奉行,只有这样才能成就人生。

  下面我来细说,天道是如何成就首阳,足以单挑其他11门派,笑傲仙灵的。

  1:天道盟是唯一一个具有点杀的门派,试问其他职业有天道的爆发?

  2:天道盟是唯一一个可以在爆发之后免疫一切负面封系法术的,可攻可守,傲视群雄。

  3:天道盟是仙灵中速度最快的职业,弈剑回风后速度3000+,秒杀一切封系。

  4:天道盟具有唯一的不死技能金蝉脱壳,你可以理解为涅槃。

  5:天道盟是唯一一个可以将负面状态转移给对手的门派,堪称多面手。(李代桃僵)

  6:天道盟的克制门派是普遍认为比较恶心的门派九幽殿,九幽殿在天道盟面前只能被压制。

  综上所说,抗封系,不死金蝉,负面状态转移,点杀爆发,速度最快的门派,天道没理由不强大,下面来说下天道盟的PK运用。

  天道盟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在PK中血宠是必备的,全体的,血耐的,菩提般弱的,针对法系,万兽,和封系,仙灵针对PK系统的地方都有药品贩卖,而且价钱便宜的惊人几十银子一个,这些都不是摆设,带一背包。

  剩下随便打就行了,基本不败。套路就是拉起复活药战,基本同等级装备悬殊不多,最后立于舞台的一定是天道。

  还在为门派纠结的人不用怀疑,目前天道是王者的存在。战争之王,天道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