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全新玩法“唯武独尊”也将上线

时间:2013-03-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人笃信梦?笃信梦皆为弱者,所以,我从不信梦!但妖异的是,近日我每天都作同一个梦,一个妖异的得连我也不敢相信的梦!梦里的一切变得超乎想象。这到底是梦??还是命运的预兆?我不知道。但我,永远也不希望这梦会变成真实!梦中,我又看到仙魔大战时纷乱的天下,三界风云动兵临如山堵!苍天已死,

  世人笃信梦?笃信梦皆为弱者,所以,我从不信梦!

  但妖异的是,近日我每天都作同一个梦,一个妖异的得连我也不敢相信的梦!梦里的一切变得超乎想象。这到底是梦??还是命运的预兆?我不知道。但我,永远也不希望这梦会变成真实!

  梦中,我又看到仙魔大战时纷乱的天下,三界风云动 兵临如山堵!苍天已死,烽火连天。

  我看到很多脸孔,袁沛,破军,玉衡,秋露,长风····飘忽却又真实,熟悉却又陌生!我只记得。他们手中握着冰冷的利刃。他们瞳孔里泛着鲜血的颜色。

  最后尸积如山,血流成河

  鼓噪的群鸦声中,我看见流淌的黑色血液,汇聚成一个妖异的图案

  一个众人皆知的图案:金,木,水,火,土,又称五大宝藏!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在金钱,荣耀,权利面前。人可以将自己变成野兽。野兽也可以将自己伪装人类,利牙磨爪,待机而伏。

  若世上有不为五宝心动者,即为圣贤。我看世上若有圣贤,只因五宝未现。

  人性若黑,天下也黑?我抬头问天

  苍天不语!

  ———————谢飞

  伴随着寻宝进程的深入,五大宝藏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而镇守五大宝藏的绝世神兵也已经流入江湖。宝剑配英雄,只有被天下人认可的英雄,才能获得绝世神兵的认可。不知从哪一刻起,天下英雄的刀刃开始变得锋利,瞳孔里也泛出鲜血的颜色。为了避免这场时常在梦境中出现的血腥浩劫,仁帝谢飞下令:“首阳之巅,决战天下;神兵谁属,唯武独尊”。最终笑傲首阳之巅的五个人,都将暂时拥有镇守五大宝藏的神兵分身的使用权。

点击放大

  唯武独尊,好一个充满迷惑性的字眼!那些依靠匹夫之勇就想称霸天下的莽夫,甚至都无法观赏到首阳之巅的风景!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渺小的,只有找到能与你并肩作战四位好友,才能组队参与这天下瞩目的盛会。为了给年轻人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成名已久APC们都放弃了神兵的角逐,不再参与本次盛会。这一刻,你能依靠的,或许就只有你和你身边的好友了!自由选择强大的队友,最大限度的优化职业的配置,将成为你们克敌制胜的法宝。

  决赛如期来临,只有保持不败的队伍,才能最终站在这首阳之巅上。每一个联赛大区,将仅有一支队伍能够获得绝世神兵的认可;然而无论你们是否获得神兵,每一支参赛队伍都能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努力获得丰厚的回报。

  登泰山而小天下!

  关于唯武独尊的故事,今天就先讲到这里;而关于五大宝藏那些秘密,才刚要揭晓……

  这是灵王第一次给大家爆料,爆料的内容是近期即将推出的新玩法“唯武独尊”,这个玩法预计将在3~4月份进行服务器内部测试。希望能与大家多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