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战力装备的选择方法分享

时间:2017-02-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战力装备的选择方法分享

  在QQ仙灵中许多装备打造出来后,装备附加属性的数值有可能是负值,很多人看到装备有- 负属性第一感觉就是没用垃圾。但是这个负值的属性真的一点又都没有吗。不是的,它可以增加战斗力。

  你的助手强弱就取决去战斗力的高低。我就把我的发现贡献给大家。

  探讨QQ仙灵当前战斗力的情况,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我们就拿武器来说吧:

  1.物理攻击或者法术攻击,同级别武器,500攻击的武器和360攻击的武器 附加的战斗力是相同的!所以伤害高低对于战斗力是没影响的!

  2.属性:2属性比1属性多加战斗力 这大家都知道了吧! 我想说的是 +10属性和+1属性战斗提升是相同的!所以取决战斗力是看武器的属性多与少。

  3还是属性:附加属性有加属性,就有负属性! 但是实际效果是负属性和正属性,一样增加战斗力!所以3属性全加战斗力和3属性1加2减或者3属性2加一减都是提升相同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