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塔53和54层攻略 选星华站不住脚

时间:2013-0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都坑爹的让我们选星华,我试过我2000战力的时候星华根本站不住脚,下面我推荐一下我的过关方法,我新手勿喷我都是用八臂阵53层:用1个1敏百莲,3体2耐清风,2敏玄影,5体九幽,我自己是九重(坑爹冲塔职业啊)在这层,百莲的加防状态真心很虎!百莲给自己上状态后,对面打基本都是2位

  攻略都坑爹的让我们选星华,我试过我2000战力的时候星华根本站不住脚,下面我推荐一下我的过关方法,我新手勿喷

  我都是用八臂阵

  53层:用1个1敏百莲,3体2耐清风,2敏玄影,5体九幽,我自己是九重(坑爹冲塔职业啊)

  在这层,百莲的加防状态真心很虎!百莲给自己上状态后,对面打基本都是2位数,群血加的也很给力!无压力有木有,就这里特殊,其他都那么用的

  54层:把玄影换成百兽或天道(这层怪速度快的很,你根本没机会封,都是休息状态不如拖个输出)

  这层要注意的是,第一回合先防御,第二回合再各种状态加上去,第三回合基本就无压力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