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日记 柔弱妹纸忙碌的一天 比男淫还强悍

时间:2013-0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当然到目前为止。才不到凌晨5点。但是我过得好匆忙。晚上是10点钟的时候起的。QQ上累计了不少消息。最让人高兴的是仙灵的Betsy同学消息的到来。我暗自揣测。莫不是我应聘的版主一事有眉目了?可惜今天是个意外。一般情况下。我不在。我家雪也会在的。今天不是一般情况吖。所以正好9点小

  今天当然到目前为止。才不到凌晨5点。但是我过得好匆忙。

  晚上是10点钟的时候起的。QQ上累计了不少消息。最让人高兴的是仙灵的Betsy同学消息的到来。

  我暗自揣测。莫不是我应聘的版主一事有眉目了?

  可惜今天是个意外。一般情况下。我不在。我家雪也会在的。

  今天不是一般情况吖。所以正好9点小B消息来的时候。没看见。

  好吧。希望明天能对上。

  继续说回来。我10点起来。看完QQ看游戏。哎呀哎呀。摆摊卖了好多钱钱。

  体力也被买光了。好感动。其实我卖得不便宜吖。我是学珠宝的,一般挂那就摆60的111111。

  我一向都是满体空挂的。从来不摆任何样品。也不和周围的很多无名号一样摆个3万5万的。

  (所谓无名号。就是指排行上没有名号的盆友们。比如说我>0<)

  然后在我那么感动的时候。居然发现了件天下最不可相信的事情。

  这都晚上快11点。我和雪两个号的师门居然还没做。活跃箱子居然后两个都没能打开 0 0

  天啊。宝贝。你都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会让我们的号这么悲剧。

  (哟。哟哟哟。某某人不是大言不惭的跑我帖子里说我正事不干?哼!)

  我看到这个情况。赶紧把两个号的APC伺候完。11点27分了。赶紧做师门。

  那时候。说是迟那是快。危情十分吖。我终于赶在12点之前把两个号的师门做完。再挖了几个宝把后面2个箱子给开了。

  我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女王大人。哇卡卡。(喵呜~)

  过12点以后。也就是今天啦。伟大的女王殿下也就是我又英勇的双开把五谷给刷光了。

  然后就一直带队刷盆子到现在了。

  伟大的女王殿下大人实在是个勤快的孩子。今天也很满足。(喵呜~)

  (我叫续缘带队盆子。他要看火影。要挂这。他居然说:带你妹。>0<)

  (带你妹- -带你妹- -你妹- -你妹- - 妹- -妹- -)

  (虽然他可能不知道失城的号我开的。但是我也要表示。续缘。你一点也不帅。哼。)

  弱弱的自报家门一下。我是漫天的他城失心。有喜欢刷盆子。挂盆子队特别有素质的美骚年。记得来我的队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