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全服停机更新开服公告

时间:2014-02-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  2月20日的停机更新工作已进行完毕,我们已经开启服务器,欢迎大家参与游戏体验。感谢大家对QQ仙灵的支持与喜爱!  本次版本更新后,目前已知的问题:  改名后使用家园相关功能可能出现异常,如建筑图纸,在庭院种植树苗,显示家具界面,移动植物,家园管理按钮,契约

  亲爱的玩家朋友:

  2月20日的停机更新工作已进行完毕,我们已经开启服务器,欢迎大家参与游戏体验。感谢大家对QQ仙灵的支持与喜爱!

  本次版本更新后,目前已知的问题:

  改名后使用家园相关功能可能出现异常,如建筑图纸,在庭院种植树苗,显示家具界面,移动植物,家园管理按钮,契约界面的玩家名字显示。此问题我们会在后续进行修复。

  温馨提示:改名后部分信息同步可能较慢,建议改名后重新登录游戏,如发现相关异常问题可以通过官方论坛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