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理性看到官方封号

时间:2014-0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半年来,我看了好多帖子,都是各种辱骂官方的,包括客服。  客服也是打工的,你觉得你这样辱骂人家有意思吗?  其次你们说,你们的号从来没有使用过第三软件,无缘无故站着就被封了,腾讯的绿化环境软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不要不承认,你的电脑上面就是有加速软件或者QQ仙灵问答回答

  这半年来,我看了好多帖子,都是各种辱骂官方的,包括客服。

  客服也是打工的,你觉得你这样辱骂人家有意思吗?

  其次你们说,你们的号从来没有使用过第三软件,无缘无故站着就被封了,腾讯的绿化环境软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不要不承认,你的电脑上面就是有加速软件或者QQ仙灵问答回答的问题,或者其他软件一些加速的(据悉这游戏虎娃和飞剑15%速度,有的人搞BUG 加速的被封的,我也就不说了)

  有的玩家说了,我那些加速软件,回答问题软件,我都没开凭什么封我,我不爽

  我用这么简短的一个故事和你说:

  从前,我们镇上一个小伙子一无是处,可以说是我们镇的人渣,他贩卖毒品携带改造枪支,就是那个镇上的毒瘤。

  有一天他在KTV口袋里放个K粉,身上带着改造枪支,被保安查获报警抓走了。

  到警察里他很弱智的说:干嘛,我带枪身上防止人家偷袭我,打我,而且我这个就是用来观赏的啊,我又没对谁做什么事情,你找他过来,我都没有做错事,我这个枪放我身上就是好看,你懂吗警察叔叔,我真的就好看的,我不会用的。

  警察问K粉怎么回事?小伙子说:不知道啊,我这个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我口袋啊,可能别人放的啊,我是冤枉的啊。真的啊。

  这小伙在这种抱怨,美国家里一卡车的枪都没事(哪里的制度必须跟哪里走,人家的小孩年赚百万你自己呢?),还在嚷嚷,直接被拉进去判了N年了。

  PS:以上故事纯属故事,小故事,请网警理性看待小故事教育小孩子,不要跨省我!

  我就呵呵了,你电脑上的加速软件,外挂,你说你不用你不会删掉?好比这个放改造枪的在身上,警察抓到就是3年期,你说你不用你带身上干嘛?

  K粉就好比你们加速,你说你电脑中毒了,不知道干嘛了,反正我就是没开 他自己那样子的,真不管我事情。

  至于你们的心理水平,我觉得,真的该去看医生了。

  远离游戏,请给你们父母一个智商正常的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