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建议:休闲玩家对仙灵的小建议

时间:2014-0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 家园啥时候可以多出点互动动作,这床不能躺,凳子不能坐,琴不能弹的,实在是郁闷啊。哪怕就只给我床可以躺凳子可以坐都好,知足了。不然回到家园除了仓库放东西,还真心不知道干啥了。  2, 建议出一个可以屏蔽送花显示的按钮,跟选择是否显示变身和挂饰累死的。每次土豪各种送花的时候

  1, 家园啥时候可以多出点互动动作,这床不能躺,凳子不能坐,琴不能弹的,实在是郁闷啊。哪怕就只给我床可以躺凳子可以坐都好,知足了。不然回到家园除了仓库放东西,还真心不知道干啥了。

  2, 建议出一个可以屏蔽送花显示的按钮,跟选择是否显示变身和挂饰累死的。每次土豪各种送花的时候,满屏幕都是花,且不说卡到跟罗百万出来一样的排场,我都点不到我的童子啦。

  3, 多出一套装备栏,跟切换不同经脉一样可以一键切换。现在都只有一个装备栏,很多玩家日常和杀星BOSS或者PK的时候都要特意一件件去换装比较麻烦,有这个按钮实在是大大的方便啊。而且对玩家来说,是否准备第二套装备在于自己的选择;对运营商而言,大家准备2套甚至以上的装备,实质上每个人拥有的装备或者说打在装备上的宝石多了,也是收益。双赢。

  4, 红包出了,啥时候出个礼品盒子吧。每次都是赤果果地送钱的多没意思啊,我要送的就是独一无二,我要的就是我自己买了送给你的感觉。腾讯你啥时候满足我的愿望啊。

  5, 可不可以出一个小组聊天频道。不是队伍不是门派,就是我们几个特别好,我们没一起组队但是享受一起聊天的快乐,但是我们没组队,不一定是一个帮派的,当前频道限制那么多,能不能来一个小组聊天频道,哪怕是要每次上线重新拉人进去一次都可以,求我们的小黑屋。

  6, APC小伙伴的任务能否显示到任务栏里面?都要突然想到点开才发现我把我的APC小伙伴遗忘在天下云水中原南不知道多久了,他们得是多孤单啊。显示到任务栏好提醒下我们即使去和APC做好朋友是不是。

  7, 结拜系统啥时候出啊。人生不能只有爱情,友情也是很重要的是不是。明明我们亲入兄弟,义同金兰,咋就不给我们出结拜系统呢。我们要向外人炫耀我们的兄弟堂和姐妹团有木有[yct18][yct18][yct18]。

  8, 帮派踢人的时候能不能优化一下,我几万帮贡给无脑护法踢了好委屈。虽然不多,但是偶尔还是会有一些帮派会有些无脑流管事,看你不顺眼踢人,大家好不容易刷的帮贡一下化为乌有的感觉真的挺难受的。虽然帮贡不应该跟离帮个人资财一样返还,但是对被踢帮的帮贡啥的是不是可以出点修改,起码主动离帮和被踢区分开来。至于咋改还是需要集思广益,出个帮贡箱子,哪怕只有原来帮贡的十分一都不错啊。

  9, 天道盟的错别字,可以修改回来吗?明明一挺正气凛然的地方冒个错别字,妈妈又要担心我的学习了。

  10,什么时候可以出个69和89的战力排行榜。我知道这个估计要给骂,毕竟69和89的投入和109真的没法比的,但是现在既然都开始开放69和89的唯武,独步都有69和89的排行榜了,开放69和89的战力排行榜是不是也是时候了?我们不能跨越等级去比较,但是我们真的想知道在自己的等级段自己排哪里了。

  11,家园能不能出种玫瑰花啊,如果收获的时候有几率或者可以送人玫瑰花就更好了。哪怕即使是绑定的只能送给自己相公或者媳妇都好,家园系统的玩法太少了,情侣夫妻也不应该只是挂称谓而已是吧。来宝贝送你花,你比花漂亮。

  能想到的暂时就这些了。希望策划大大在忙着出国战出129啥的时候,也留意下仙灵里面的休闲元素的加入。也希望小伙伴们可以在仙灵收获更多的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