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无极限!玩家畅想十二门派的天赋

时间:2014-01-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道盟-不屈战魂  天道的弟子受到必死的伤害后,其不屈的意志会继续支持其在场上继续战斗3回合,此时天道的弟子不会成为伤害的目标并且免疫封印状态,技能不受血量限制且攻击的伤害不可被保护分担,但此状态会伤害天道弟子的灵魂使其5回合内不能被复活;当己方没有单位存活时,该天赋不会被触

  天道盟-不屈战魂

  天道的弟子受到必死的伤害后,其不屈的意志会继续支持其在场上继续战斗3回合,此时天道的弟子不会成为伤害的目标并且免疫封印状态,技能不受血量限制且攻击的伤害不可被保护分担,但此状态会伤害天道弟子的灵魂使其5回合内不能被复活;当己方没有单位存活时,该天赋不会被触发。

  丹青阁-水墨丹心

  丹青阁的弟子从小拥有一颗水墨丹心,对封印之术了如指掌深蕴此道。当有目标对丹青的弟子使用封印技能时,有几率将此技能反弹回去,反弹的封印技能命中根据双方命中以及抗性有关。此外,丹青阁的弟子每使用5次封印技能以后,会获得一个封印必中的BUFF,持续5回合,此BUFF可被驱散。

  清风堂-奇门诡道

  清风堂的弟子出了歧黄之术之外还研究奇门诡道之术,进入战斗后队员在一回合之内不会死亡并在战场设下奇门战阵,当我方受到伤害时,此伤害有几率被所有队员平分;当敌方受到回复时,此回复有可能被我方平分。

  九重天-九天风雷

  九重天的弟子修行的乃是玄天正法,法术之内暗含风雷之印,每当技能命中目标时会有几率在目标身上留下一个风之印或雷之印。每当场上存在一个风之印时,九重弟子的物理和法术防御就会提升3%;每当场上存在一个雷之印时,九重弟子的法术和物理伤害就会提升3%。每个目标身上最多存在一个风之印和一个雷之印。每当场上存在8个风之印时,风之力就会爆发,给友军所有队员形成一个吸收一次伤害的护盾,此后风之印清0;每当场上存在8个雷之印时,雷之力就会爆发,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目标等级乘以5的绝对伤害和伤势,此伤势不可治愈,此后雷之印清0。九天风雷对风卷重楼无效。

  星华宫-斗转星移

  星华宫的弟子星光之力练至极致,被星华宫复活的单位在当前回合受到北斗七星的眷顾,所受到的伤害会有一半转移至星空;每当星华宫的弟子使用3次技能以后,会留下一个星光印记,当使用琼花玉树或圣元回天时,作用的目标=1+星光印记的数量,使用后星光印记清空。在自身生命值低于20%时,会附加星空护盾状态,吸收最大法力值的伤害,持续3回合。该天赋15回合内触发一次。

  云翎庄-式神

  云翎庄的弟子进入战斗时会召唤一个式神,式神不可成为技能和攻击的目标并可以使用物品,每次使用技能将增加一定怒气,若击杀敌人将增加更多的怒气。(云翎庄是后妈生的)

  月影楼-狂暴妖心

  月影宫的弟子追求法术的极致修炼出一颗狂暴妖心,暴击时伤害为2.5倍,没造成一个暴击,会附加一个狂暴状态,暴击率提升3%,最多可叠加5次;当累积5个狂暴状态之后会凝聚出一颗狂暴妖心,使全队暴击率提升15%,持续两回合,此后狂暴状态消失。

  听风谷-流水落花

  听风谷的弟子提升速度可额外提升自身的控制抵抗和控制命中,每成功封印一个目标,会获得一个流水状态,流水状态封印抵抗提升5%持续6回合,最多可叠加5次;每封印失败一个目标时,将会获得一个落花状态,落花状态封印命中提升5%持续6回合,最多可叠加5次。

  百莲舫-妙法莲华

  百莲舫弟子善用莲华之力,每回合开始时,受到的第一次攻击或技能会被闪避掉;当使用5次技能以后,下次的治疗效果为两倍;当敌方有角色死亡时,下次的治疗效果为两倍;当自己被复活以后。下次的治疗效果为两倍。

  玄影教-万魔诛心

  玄影教的弟子引天魔入体,当体质大于敏捷时,体质会额外提升控制抵抗;当敏捷大于体质时,敏捷会额外提升控制命中;当体质等于敏捷时,将同时提升控制命中与抵抗。当目标所受到的封印解除时,目标将受到目标等级乘以5的绝对伤害,并且封印会转移到随机单位,最多转移一次。击杀玄影教弟子的单位将会受到万魔诅咒被混乱两个回合。

  万兽岭-万兽统领

  万兽岭的弟子是天生的驯兽师,其出战宠物不会逃跑,并且属性能力提升5%;由于对万兽统领的恐惧,每回合开始时,敌方单位的宠物都有几率企图逃跑,当前血量百分比越低逃跑率越大;敌方宠物对万兽岭弟子的攻击有几率失败并转而攻击己方单位,敌方召唤宠物时有几率失败。

  九幽殿-九幽阴魂

  九幽殿的弟子犹如九幽阴魂使敌方深深恐惧,当九幽殿的弟子存在场上时,敌方全体每回合减少1%气血上限 魔法上限 法术攻击 物理攻击 法术防御 物理防御 速度,当九幽殿的弟子死亡时全部返还,复活时重新计算;当敌方有单位死亡时,九幽殿的弟子会吸收其阴魂,解除所有异常状态并回复20%的气血和魔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