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PK乐趣多 玩家分享仙灵PK阵容

时间:2014-01-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2014年好,关于听风的修改,这使得PK的阵容变得多种趣味。  我在这里给大家名列几种PK阵容,这几个阵容是独步上测试的胜率有点大!  我知道拿独步的阵容用来PK 会有许多人会不高兴,并且我有预感一大堆喷子正在涌进。  希望大家对于PK能多种多样的探讨,也更希望吃药大军能

  大家2014年好,关于听风的修改,这使得PK的阵容变得多种趣味。

  我在这里给大家名列几种PK阵容,这几个阵容是独步上测试的胜率有点大!

  我知道拿独步的阵容用来PK 会有许多人会不高兴,并且我有预感一大堆喷子正在涌进。

  希望大家对于PK能多种多样的探讨,也更希望吃药大军能够普及给各位带来非常美妙的PK盛宴。

  这样3药就会涨价 我也会大赚一笔,小小的坏心机,你就不要骂我了。

  咱们撇开对面是1W战斗力,我们本方只有2000战斗力被碾压的局面,咱们就不要钻牛角尖,那个就当 55或者 64开的属性不会差距太大的来举例。

  首先阵容: 1月影1九重1听风1丹青(必须1速)星华(或者清风 差距都不大,我个人建议星华,带药哦)

  听风必须解丹青,靠丹青控场, 下面靠运气了, 九重变身感知的,然后月影纯输出(2个BB各种嗑药,建议带肉BB 保护人之类的,如果星华被对面清风禁回血 九重可以解,建议九重3灵2耐加点,开那个60层的,叠加到30层后输出也是比较恐怖的,就各种清理宝宝就好了),月影靠暴击哦,至于场面变化,你们自己看着办哦!

  (我知道你们对于这个阵容有很多要喷,要骂我的,但是我只是给予参考,真正的大神会用我这个去亲自测试,如果不好,就当做是参考而已,毕竟我是实验过的,还有这个阵容确实在独步打不过4玄影的,恩,可是你比武也不好组4玄影这个咱们就不多说了,而且飞机是打速度快的优先, 你全部飞机到宝宝身上就没意义了,我这个阵容还是比较可观的,面对很多阵容都比较有好的克制之类的。)

  第二种:2听风(一个速度快一点,一个龟速度,但是比输出快一点就好) 1万寿 1九重(月影) 1清风,(我说的这种阵容,请超级土豪无视我,求您啦)

  听风首先第一回合就是过去单冰对面的封系或者输出,下回合看谁队伍被封一起解。听风也可以禁复活 ,确实不错, 比如靠点杀,听风速度不用太快,预感对面那个就是要死的,就下禁复活的给他,靠自己的预判。

  基本 6989的来说 2个回合的输出 对面宝宝基本都干净了(超级土豪无视我的话,因为你们的BB就是一大卡车哦)

  对于PK这2个阵容还是比较有好的PK条件的,我只是参考,希望我这个PK阵容会出现在比武上面,而且是取得成功的。(被对面完爆的不算)

  我觉得第一种的阵容是最实用的,也是最好组的

  希望在这里建议给想PK的人员,对组队的一些迷惘,你可能不会用这个阵容,但是希望能给你启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