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VIP至尊区老玩家对游戏的几个建议

时间:2014-01-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也算是,老老老老玩家了。一直坚守在至尊区, 先说下至尊区的由来吧, 当初3月30号10点开服VIP 1区 然后11点左右的样子,新增VIP 2区,为了避免排队,我当然是去了2区, 后来2个区合了之后才有了现在的至尊。我可以说是看着这游戏一步步走到现在的了。  以目前的游戏

  本人也算是,老老老老玩家了。一直坚守在至尊区, 先说下至尊区的由来吧, 当初3月30号10点开服VIP 1区 然后11点左右的样子,新增VIP 2区,为了避免排队,我当然是去了2区, 后来2个区合了之后才有了现在的至尊。我可以说是看着这游戏一步步走到现在的了。

  以目前的游戏状况来看:游戏产出的太多, 并且消耗的比较少。 容易使物品达到1个饱和状态, 当东西达到饱和状态的时候,东西就消耗不掉了。然后就慢慢的降价。 (比较欣慰的是,至尊目前的YXB 比例还是很不错的1:12.5,开区那么久,还是很不错的。估计没有哪个老区敢说YXB和至尊的比吧)

  说下建议吧。

  第一: 大家都知道,祝福开始的时候那价格让人叹为观止,现在这价格就不用说了。估计只有之前的3/4了。

  为什么呢,就是因为祝福这个东西,只要弄了,然后就消耗不掉了。

  但是马贼还在一直产出祝福材料,导致祝福一降再降,细心的玩家都知道,祝福有个耐久度。

  相信你这个也不是随便就做出来的吧。为什么做出来了。

  不合理的利用他呢, 既然有这个耐久度,那为什么不会消耗耐久度呢,我看我的祝福一直是满的。可以在高级祝福的耐久度上着手, 可以回收低级的祝福材料。(修理祝福需要的祝福材料不需要太多,也不需要太高级。差不多修1次1个20级祝福就差不多了,因为祝福基本上每个高级的玩家差不多都会拥有,如果你需要的多了。那只能导致玩家的心里不好。觉得玩不起什么的。 主要是抓住拥有祝福的人多,1个人1套祝福需要3个20级祝福材料。100个呢, 1000个人呢)

  第二: 新出的这个家园系统,你觉得太累了嘛。 本来就是休闲游戏,你那个 植物上面生虫了之类的,植物就停止生长,不觉得不合理嘛。 不要说有好友帮忙点。 试问,谁没事一直看着那植物,建议 照顾植物可以增加植物的收获率, 提高玩家照顾植物给予的善缘值,每次1点,不觉得太少了嘛。 如果当植物成熟的时候,还有虫子之类的。 植物会降低 收获率,

  至于那个神格我还没接触,暂时不做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