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解说目前仙灵现状及个人观点

时间:2014-0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嘿嘿。不用看了。又是我来发帖。刚刚手机下载个输入法。终于可以打简体了。免得大伙们受罪受苦的。  今天说点什么呢。就说说游戏的吧。  为什么服务器低迷。  为什么游戏人气流失。  为什么物价泛滥等等。  简单来说这几样是息息相关的。  首先我个人认为游戏是三种群体组成的。分别:

  嘿嘿。不用看了。又是我来发帖。刚刚手机下载个输入法。终于可以打简体了。免得大伙们受罪受苦的。

  今天说点什么呢。就说说游戏的吧。

  为什么服务器低迷。

  为什么游戏人气流失。

  为什么物价泛滥等等。

  简单来说这几样是息息相关的。

  首先我个人认为游戏是三种群体组成的。分别:。平民。商人。土豪。当然啦。这三者也是息息相关的。

  就拿我现在的服务器来说说吧。最早期我是出生在vip区的云水乡服务器。

  当时天下城服务器牛x的玩家多。当然商人平民也多的。堪称热闹的服务器。

  其次望月城那时就属于物价很烂。至于为什么我也不清楚。

  最后就是也自己呆的云水乡。它属于一个养老区似的。在那时云水乡的玩家很喜欢把钱花在喇叭上。所以那里榜上很少有云水的玩家。

  云水那时算可以也就。驯羊师。古贝贝。什么的。

  随时间的流逝。这三个服务器进行第一次合服。云水乡曾经的前10玩家基本都清。每次的合服意味着就是砸钱要么清号。为什么。因为你出名。合服了。平民的眼看着呢。最后他们都清了。慢慢天下城也成为了主导。

  再继续继续时间的流逝。桃子跟天下城的合服。为什么天下城最终不能保留。我最早也发帖过。桃子的玩家很聪明。如果是我。我也会那么做。当初天下宝石3-3。5左右。桃子主流也就1。5这样子。所以桃子的高端玩家基本都花点钱弄宝石。毕竟现在弄的不会亏。毕竟宝石1-1。5都白菜。所以自自然然跨服的活动。桃子占主导。当合服了。差距就出来了。当初花这么多还不如别人的一半。没意思了也就清了。

  大神都清了。平民玩还有啥意思也清。商人赚这么多。卖谁?。而且同样的1亿。以前卖680左右。现在600都还要等。

  这些问题谁导致的?是玩家本身吗。还有游戏做的不够好。

  最后的最后,我个人就分析了下。代表我个人观点。不服轻喷。

  首先土豪砸钱玩游戏为了什么?。为什么享受别人的目光。别人的称赞。这个是短暂的。大部分土豪最终喜欢的是Pk。无拘无束的pk。而不是那种活动性的。去做个调查。所谓的土豪是一些现实有收入肯游戏砸钱的人组成。一般上班族。白领组成。你想想这些群体算他们每天晚上7点开始游戏。师门副本押镖暗黑。基本就没2个小时了。有些压根就不想做了。而那些活动性的pk还有限制。

  其实他们要的pk像wow的战场。石器时代。剑灵等无拘无束的。对。天下城有擂台。我敢说那种pk毫无意义。因为没东西去衡量数据。输了赢了也就那样。

  我所说的pk是这样的。设置一个指定的地方。例如pk道场。可以自由组起。当然最好有等级限制。跟独步那样。免得大欺负小。

  然后要有个东西去衡量。例如威望值。举例:。A土豪玩家有1000威望值。B玩家因为渣输了好多威望值只有560这样。

  如果A玩家赢了B那也是很正常。至于扣除B多少威望值。设计去衡量。但是。如果B玩家逆袭了。把A赢了。这样他掉的威望值就相对多。

  这样的衡量也可以3v5形式。让那些喜欢整天泡pk的。不想师门什么的玩。这样完善号了也就不闷。

  或许有些威望值很高什么的。要么就pk继续赢。要么就不pk看别人玩。至于这威望值有没奖励后续。

  我的想法也是为了挽留一些喜欢pk的玩家。因为很多高端玩家也好完善好号的玩家。都有个通病。觉得这游戏弄这么多活动意义何在?

  你说平民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可以!

  但是土豪?有几个喜欢这些。还不如pk爽。我说弄个野外强p。能带动吗。还不是小部分。毕竟这玩意要么土豪之间的竞争。只有有一方灭了。要么砸钱弄回对方。要么就装孙厚脸皮继续玩。最后受不了就清号走人。所以就会无聊去野外搞呢。就算搞都是一些准备不玩的。

  而平民在游戏是跟服务器走的。服务器鬼了自自然然也玩不下去的群体。毕竟平民都是喜欢热闹。看看pk看看喇叭战。自己不牛逼。但是游戏的气氛会感染他们留下。

  最后就是商人。我所说的不是工作室。商人也分几种。有全职的也可有部分工作室。还有种就是也玩游戏也赚钱。

  很多时候服务器鬼不鬼。也是看平民跟商人的配合。平民都清了不玩。商人手里的压的货比你平民多。如果觉得服务器不行了。肯定商人也把货清。同时把市场压。如果游戏人气高涨。每天有人消耗。长远来说。东西都不怕压。

  至尊就是一个好例子。要服务器不鬼。针对性留住玩家的胃口。正所谓要留住男人的心就要留住他的胃口。

  我的分享到此为止。希望大家清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