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回忆:曾经的仙灵你们不知道的事

时间:2014-0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来自天下城的冰果。  现在用手机给大家发的帖子,不会图文分享。  我最早接触仙灵是在2011.12月底。那时这款游戏处於删档测试的尾声。  然後我是taobao购买试玩号来体验的。  当时真心觉得不错的回合制游戏,本人也比较喜欢玩回合制。  如果你们也是骨灰级玩家

  大家好,我是来自天下城的冰果。

  现在用手机给大家发的帖子,不会图文分享。

  我最早接触仙灵是在2011.12月底。那时这款游戏处於删档测试的尾声。

  然後我是taobao购买试玩号来体验的。

  当时真心觉得不错的回合制游戏,本人也比较喜欢玩回合制。

  如果你们也是骨灰级玩家,肯定知道石器时代这款早期古董游戏。

  好了,言归正传。

  体验完毕就是关服,我一直关注,直到2012.3.30那天第一次不删档内测。

  我就跟几个哥们好友一起玩,然後玩到现在。

  你们不知道仙灵的成长,曾经它可以让玩家收入上万,我业余的玩家也很庆幸在2012年收入3、5w左右,游戏认识我都知道。

  不过现在因为游戏不断的更改封杀,收入也少了,正如这样很多专业的工作室撤了。

  我现在也转型边娱乐边经商的,下面就说说以前的仙灵收益在哪。

  1、曾经的隐藏任务奖励很丰富,所以那时很多工作室刷号,而这些奖励貌似50级就全部获得。(月珊瑚*2、低级兽决*1、青铜部件*1、6级随机书*1、6级铁*1)

  2、早期没高兽打压,那时一个铜人基本350-385w/个,但是你知道国标高书多少钱吗,3000-3800w不等,所以那时工作室透露那时收入很巅峰,而且那时游戏人气算高涨,正因为4红的昂贵,国标4蓝也托福了,价格也在200-380不等。

  3、早期的镖局就跟梦幻那样送信似的,我们这里有人叫遛狗,那时也有工作室做,刚刚不是说也隐藏任务的50级号吗,工作室就用那些号用脚本刷押镖(送信),早期奖励是给银子银票的,後面官方发现了就修改纯属给银票。

  4、我们以前的盆子奖励是。古董。不绑定的还童丹。

  5、曾经帮派奇珍阁的购买没限制,只要你有资本,30个直接秒了市场倒卖。

  6、开服当天创帮赚钱,一般第一个达到要求的玩家能尝这个甜头。

  7、还有近期的挖宝什麽的。

  大致上知道这些了,还有的可以回覆补充。

  最後也分享我为什麽能赚这麽多。

  我是打造发家的,而为什麽现在新区就不能。

  首先那时的仙灵这麽多选择赚钱,工作室都不怎麽搞打造,而且那时工作室号多来赚,挖宝的低级书铁都是甩,3-5w这样,我记得我练80熟练度才花200w左右,後面开了50。60打造就是30。50w次,後面80最高封100w次。你可以在官方论坛搜索:冰果二字有我帖子。

  随着游戏的封杀,工作室也有的在新区搞起打造。正因为这样玩家个个去新区搞,你压我也压,到现在练80熟练度的成本都很多吧。

  上次听个玩家说一套3级书铁就20-25w,後面打造又不能高价摆。因为又想清体。最後就只能回个本钱赚点。

  最後,我也给大花还有项目组策划组,你们每次的更新也好修改也好,就像挤牙膏似的,挤点出来点。

  你们的出发点是好,但是你们没有框架的构思,每次都看那里出问题就修改那里,你们自己也感受的到。现在开新服真心还不如老区玩的爽。

  最近的银子喇叭我记得曾经就有人提议过了,现在一看游戏银子得不了平衡就开来消耗消耗,上年的过年银子比例都很客观,因为过年不久就是情人节这个戳头,官方出了魅力值这玩意来消耗银子,估计银子比例一般在12.5-14属於正常,超标了,我个人都觉得服务器不正常的发展。

  至於至尊为何这麽稳定。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我也会坚持跟仙灵一起成长,希望那些真心喜欢这游戏的,给点信心耐心他们吧,先相信,後见证。

  仙灵,加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