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建议绝对在合理范围 玩家吐槽要对得起九重

时间:2014-0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策划有没有这个机会能够看到我为仙灵也为广大玩家谋取一点点福利,可以说这个福利也许一点都不重要,而且我所建议的绝对是在合理的范围内!  首先“不动如山” 这个技能   69的时候是开启的时候获得4层的结界,和减少33还是36%的物理伤害,具体这里小小的不够专业,

  不知道策划有没有这个机会能够看到我为仙灵也为广大玩家谋取一点点福利,可以说这个福利也许一点都不重要,而且我所建议的绝对是在合理的范围内!

  首先“不动如山” 这个技能   69的时候是开启的时候获得4层的结界,和减少33还是36%的物理伤害,具体这里小小的不够专业,忘记了,因为本人不是九重!

  大家众所皆知的,这个游戏的万寿和天道,肯定是万寿比较厉害,无论是单挑还是群P就算点杀万寿也是碾压天道,正常水平的话是这样。

  我来举例个小小的例子(天道速度一般没万寿快吧,天道的扫要半血才能扫把,万寿直接上来一个封BB打一下,你就不能扫了吧,然后荡和万寿的飞机一样吧,亏吧)

  众所皆知,这游戏的两大不公平的门派,分别是-------万寿和云翔-----------

  梦幻西游的狮驼岭必须集一套变身才能够进来飞机,仙灵的万寿直接进来就当做变身了,云翔进来直接招好元神了,这可谓是省下一回合。

  无论从69 89   109来说,这个技能不动如山的效果在这3个阶段的来说,可以说是没人会在PK中使用,除非碾压对方无聊才会释放一下帅气的效果,这可以不计

  那么既然九重这个门派的设计目的为高防御 高输出的克星,一点都看不出来哪里克了。

  现在的水平 一个防御比一个低,   月影追求的是神甲和太极,因为法系的月影血成长高,他们要求的是三刀不死,就算死了也没差,反正复活什么都不管,只要能暴击一次,就嘎嘎的舒服。

  九重天现在许多人的追求和月影的一样,追求防御800 900的弄个 太极的,我觉得既然都 追求这个,那么不如都去玩月影。

  九重的不动如山,无论从命格来说还是本身技能来说,作用是微乎其微的,基本没人看到会使用,而且主要是他的技能只能抵挡5次的个攻击就会消失。

  基本2个BB 连击就可以作废了。

  这个技能差不多可以删除了吧。

  所以我大胆测想,如果把九重的不动如山 结合万寿的状态 和云翔BB的元神的特性,进来就拥有不动如山的效果的话,会是怎么样的呢?

  毕竟只能抵挡5次攻击,BB 连击一下就结束了吧,这个大胆猜想是防止九重一进来被BB 围殴2个暴击就挂了,一点都没有钢板的味道对不对。

  仙灵口口声声说九重是钢板,但是从哪里看到钢板呢?

  各位扪心自问,哪个九重不是5灵 4灵加点的,随便万寿天道 或者物理BB 来个必杀一下不是直接半管血的节奏和月影一样有什么差别呢?

  九重在比武基本是没什么太大的出场机会,大家可以看看 109 89的土豪九重 其实只是他们的爱好,正常逆天的还是月影楼。

  这是死毋庸置疑的,九重往往进来直接被点杀 不然就是各种被宝宝 暴击的。

  请问,对得起钢板九重 是钢板杀手的称号吗?? 一点都对不起这称号!!!

  我想给九重更大的一点出境的机会,而且这个改动绝对不会对游戏PK产生任何的负面,或者不良效果。

  修改方案:九重进入游戏直接获得 不动如山效果 (还是5次的受攻击次数的限制)

  或者把5次受攻击的效果修改成5回合,进去游戏依然要开不动如山2种效果。

  这两种改动我觉得第一种比较不会让玩家造成太大的争议,我对这2个修改的是参照听风的那个玩家进入直接增加输出 和 防御的效果。

  进入游戏挨打5次就没的效果,应该可以忽视但是也总比没有好,BB2个连击的基本九重的不动就没什么效果了,完全就是不需要存在的技能。

  PS:如果我的擅自想象,能够给策划带来一点动心,修改一点点的方式,总比现在的不动如山的效果没人使用的更好一点话。

  希望能够采纳,这是我经过很久的思考,带来的一丁点改动,并不是有太夸张的改动。

  毕竟九重从120层改成60层 已经是比较恐怖的削弱了。

  重要PS:我知道许多人会说九重80的命格无视法防,但是你真的无视了么? 打钢板照样打不动,对不对,而且不动如山你见过89 109PK使用了么?

  我在这里是说九重的不动如山PK使用的频率为1%(一群土豪碾压才算1%偶尔用用)

  现在比武谁用九重,说实在的逆天的依旧是月影,你们就不要骗自己了? 无论是89 109 月影来嘎嘎响,谁用谁知道,而且   法白莲差不多可以代替九重了

  而且这个举动也就是让九重多活一回合的举动,并不会对PK带来多大的影响,希望广大九重的玩家,能够多多支持 推荐 推荐。

  PS:本人是万寿,只是觉得万寿和云翔进去的属性,现在还多了听风进去直接加攻击,这任务本来辅助能让人带的就是加加输出,现在直接被替代了,实在是有点过分了,就剩下九重一点渣渣技能都快磨灭了!

  恳请策划要对得起九重是 钢板法术输出这个称号!

  PS 不要喷我了,不喜就右上角关闭 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