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请大家不要盲目跟风 除非你不封

时间:2014-0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570命中的玄影转听风以后 命中直降到400,而且玄影的第一个技能是废物技能不点都可以的,我一直都是50级。  转听风以后,第一个技能是封系技能且加速度的,不点不行。  恶补几小时终于补满了,至于命中打了临时 才勉强弄到450命中,没有100封系祝福根本撑不起一个听风。  

  我570命中的玄影转听风以后 命中直降到400,而且玄影的第一个技能是废物技能不点都可以的,我一直都是50级。

  转听风以后,第一个技能是封系技能且加速度的,不点不行。

  恶补几小时终于补满了,至于命中打了临时 才勉强弄到450命中,没有100封系祝福根本撑不起一个听风。

  除非你不封吧。不然劝你们不要觉得听风牛了就跟着转,不是一般屌丝玩得起的。

  起码你玩玄影现在有10%加成了,而且玄影命格也弱不到哪去。

  不用100祝福都可以撑满命中,生存能力也是封系中最高的了。

  转不转你们看着办,我都有点后悔了。

  补充一下,我玄影不用100祝福堆满命中靠的是经脉和2个60祝福堆单系命中并非三系命中全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