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QQ仙灵的5大改动意见 QQ会员不能有特权

时间:2014-01-13 00:00 作者:Alone玩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QQ仙灵的5大改动意见 QQ会员不能有特权

  ①背包整理

  玩家包裹第一页叫背包,后面开的页叫行囊,背包整理不影响行囊,但是行囊整理时是所有的行囊同时被分类整理,希望能不能行囊整理每次只是整理当前行囊而不是所有的行囊同时被一次整理。就像仓库那样就好。

  ②人物穿装

  能不能出个人物装备备用页什么的,就是说人物装备页,比如我喜欢玩清风又喜欢玩万寿,当专职后可以直接切换装备页来使用,而不是在去换装备,或者说装备页不能放武器(又或者装备页只能又一页放一把武器)

  ③御前猎手

  这次更新取消了 天下城车夫的地图亮点,虽说是为了避免科技(WaiGa大家懂得,后面就说科技了),但是者不是治标不治本么,我不知道策划是这么想的,以前的御前方式不好了,范围坐标,自己去找多好,现在是准确坐标,自动跑到,难道这个是和科技合作的么 ?提倡大家都去可以,都是全自动一条龙?

  ④寻找聚宝盆

  取消了以前的挖宝出盆子,改成每天30次的活动,接着又改成20次,除了路上不遇怪和以前开始的谛听又什么区别,最大区别是银票少了,30次,20次这是减少,取消了30祝福,3级宝石这个是降低了玩家的成本,但是也可以不用交,拿普通的奖励啊!

  ⑤关于打怪自动(有争议)

  QQ会员自动打怪无验证,一个简单的鼠标点击就可以轻松挂一夜,我不知道打击对这个又什么想法,提倡科技,毁掉仙灵么?要是不是会员一轮自动回合数里出1次验证,会员2-3轮出一次验证,又可以防止挂机,又可以解决科技,这不好么 ?

相关阅读:意见,特权,